我是如何在圣安德鲁斯大学(St. Andrews)花300美元打高尔夫球的

老球场1洞三通箱

老球场-每个高尔夫球手的梦想
我刚刚收到一封电子邮件,来自一个明年在圣安德鲁斯大学(St. Andrews)留学的人,询问要成为圣安德鲁链接(St. Andrew’s Links)的会员,并在老球场打球有多难。我知道高尔夫是我决定来圣安德鲁斯大学的最大因素之一,我意识到,如果我不认识比我先来这里的人,我就不会知道学生们在这里打高尔夫球的机会非常便宜。他们实际上根本没有在链接的网站上公布它,就像它是什么大秘密一样。所以,本质上,这是我刚刚发送的电子邮件的副本,描述了进入世界高尔夫天堂的过程。

如果你不是学生,链接的主页上确实有一整节专门介绍如何在旧课程上获得开球时间的方法,所以请随意查看。

首先也是最重要的,获得7门课程的学生会员资格非常容易。一旦你在新生入学周拿到学生证,你就可以去伊甸园俱乐部了。只要走过旧球场上的第18、17、16洞,你就会看到会所。根据你的能力水平,你会有三种选择,你愿意花多少钱,你想上哪门课。

圣安德鲁斯链接学生会员选项#1

选项#1是最昂贵的选项是全包会员资格,它允许您访问所有7门课程,包括旧的课程。它的售价约为170英镑,合300美元。这听起来可能很贵,但请记住,你几乎可以一年四季都打高尔夫球,而在繁忙的季节,仅在老球场打一轮高尔夫球,普通高尔夫球手的体重就会达到130磅。

为了获得会员资格,当你注册时,你需要提供24或更少的官方障碍证明文件。旧的课程是唯一课程的7,需要你有一个障碍,和如果你有包容性的会员,你可能永远不会被要求再次证明当预订开球时间(尽管我总是保持一个副本在我包里,以防起动要求)。如果你没有残疾,你最好的选择是去你当地的高尔夫球场,让专业商店帮你介绍。即使你不是会员,大多数地方仍然会为你提供一个额外的几美元(我想我总共是35美元)。

说到重回老球场,“新闻快讯”(NEWSFLASH)会无视你所听到的每一个关于打高尔夫球难的神话。是的,从5月到9月下旬,有时会有点忙。但是从10月下旬/ 11月到3月,你可以计划在没有开球时间的情况下继续走下去。它通常的工作方式是,你在想玩的前一天输入一张选票,如果你进入了选票,你就进入了。如果你是一个人玩,你总是可以去先发,并尝试与一组谁投了票。

从大约11月开始,选票永远不会被完全填满,所以就像我提到的,你可以在你想玩的那天上网查看选票,然后在有空的时候走过去。例如,今天,投票从11:30开始。这是第一个选择,我心目中的会员是最好的选择,也是最划算的。

圣安德鲁斯链接学生会员选项#2

选项2的价格约为100英镑,约合170美元。会员包括7门课程中的5门——不包括城堡课程和老课程。它不要求你有一个很好的障碍。如果你是一个刚开始打高尔夫的人,伊甸和斯特拉蒂鲁姆是很好的,直接的球场,如果你正在寻找更大的困难,禧年是你正在寻找的。

现在我要强调的是获得所有会员资格,之前的选择,因为这些原因:城堡课程俯瞰全城,会给你一些你所见过的圣安德鲁斯最美的景色,更不用说它是最新最好的课程;老球场,每个高尔夫球手都梦想的球场——如果你想打不止一次,所有的会员都能帮你省下一大笔钱。我说“如果你想玩不止一次”,因为有了会员2号,我相信你有资格在城堡上玩一轮,在老城堡上玩一轮,每轮大约10英镑(不要确切地引用我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