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报名留学项目时,有很多事情要考虑。你要去哪个国家旅游?你理想的学习时间是多长?你会选择与你专业相关的课程,还是专业以外的课程?如果你打算转学出国,还有更多的问题需要回答。

无论你是从社区学院还是其他大学转过来的,不要害怕,你可以,也应该继续在国外学习。我在社区大学读了两年,然后转到南加州的一所州立学校。我在国外学习了整整一个夏天,探索了西班牙南部,仍然达到了四年完成学业的毕业目标。那是我第一次离开美国,现在回想起来,我唯一能做的不同的事情就是参加一个更长的项目!

根据我的经验,在你决定作为一个转学生出国学习之前,有几件事你应该考虑。这些建议将使你走上正确的道路,使你的留学梦想和毕业目标成为现实。

1. 和指导顾问谈谈

你很快就会意识到,出国留学似乎有无穷无尽的机会。确保你为毕业和旅行选择了正确的课程的最好方法就是和大学辅导员谈谈。不管你是和你现在就读的大学里的人交谈,还是和你转学的学校里的人交谈(如果学校不附属于你的话),你最好的第一步就是和那些知道如何按时毕业的人讨论你的选择。

2. 考虑选择时间

我很快意识到,如果我在国外待上整整一个学期,四年之内我几乎不可能毕业,这是我最初的计划。我也不想错过与学校学生建立联系的机会,因为我只打算在那里呆两年。尽管如此,我知道我还是有办法在出国旅行的同时按时毕业。我决定寻找其他出国留学的途径,我发现许多学校在寒假期间提供暑期课程或学期。最后,我在西班牙加的斯参加了一个为期六周的暑期课程,从6月中旬持续到7月底。这让我有充足的时间去探索这个国家,我提前和朋友们在法国呆了两周,以最大限度地利用我的旅行机会。

3.和做过这件事的人谈谈

最终帮助我做出这个决定的是,我阅读了那些已经参加过我感兴趣的项目的校友的评论。你的大学很可能有一个专门的留学或国际研究办公室,在那里你也可以获得这些联系信息。

更喜欢在网上做研究?《走出国门》编辑了一份有用的评论列表,你可以从中了解更多关于不同留学项目的信息。在你预定座位之前,先了解一下其他学生对你正在考虑的课程的看法。出国考察页面还允许您直接与校友联系,并就您的潜在项目提出具体问题。这样你就可以收集学校设施的信息,你将要居住的社区,以及你计划学习课程的详细信息——这些都是你在任何小册子里找不到的。

4. 研究财政资助方案

你的留学资助方案可能与你目前的经济资助方案不同。与你的财务援助办公室联系,看看你能得到什么类型的资助。如果你需要额外贷款,权衡一下这个决定的利弊。

我在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的学费由州政府和联邦政府拨款支付,但我的暑期海外学习项目要求我申请小额贷款,因为这个项目对我的学位并不重要。最终,我决定贷款是值得的,因为我认为这个项目是我无法体验的。为了弥补这一点,我在旅行前的几个月多花了几个小时在服务员的工作上,这样我就有了额外的开支,也不会对我在国外的银行存款感到太恐慌。

5. 考虑额外的活动

通常情况下,当你在国外的时候,你可以为一些额外的项目做出贡献——尤其是当你选择在国外度过一个学期或一年的时候。如果你想充实你的简历,或者只是想提高工作效率,那就去你想去的地方找一份实习、工作交换或者志愿者项目。你在国际银行工作时能拿到学分吗?你计划和当地孩子一起做志愿者是因为你的最终目标是成为一名教师还是在非盈利机构工作?在决定如何在国外生活时,远见是关键。

或者,当你在那里的时候,你完全可以专注于享受你的旅行,专注于你的学习。你不想让自己负担过重以至于不喜欢这种经历。关键是选择适合自己的。

6. 有策略地选择目的地

出国留学就是去看看世界上一个新的地方,并充分利用你的大学经历,但同时也要打造一份多样化的简历。

仔细考虑你想在哪里留学。你对经济学感兴趣吗?考虑一下选择一个像伦敦或东京这样以商业实力闻名的大城市。对体育营销感兴趣?选择一个提供专业运动队实习机会的城市。想提高你的语言技能?如果你正在努力成为西班牙语双语者,选择一个讲西班牙语的国家应该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