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的“绿色”努力是我出国留学计划的主要议题之一。中国正在努力成为世界可再生能源领域的领头羊之一,可再生能源的使用正在大大增加。目前,澳大利亚正在太阳能领域取得最大的进展!因为澳大利亚人一年四季都能得到如此多的阳光,所以他们真的接受了太阳能,使太阳能电池板成为一种常态,而不是一种额外的功能或第二种想法。

在探索这个国家的时候,我想起了很多房子和建筑物都有太阳能电池板是多么有趣。澳大利亚正在发展的另外两种最受欢迎的可再生能源是风能和地热能。

虽然可以说整个澳大利亚正在朝着可再生能源的方向发展,但一些澳大利亚公民已经开始着手减少自己的足迹,改变自己的生活方式。

房子

拜伦湾星子花园社区成员之一的家。
澳大利亚在全国有几个可持续发展的社区和城市农场。在我们的项目中,我们参观的第一个,星子花园,是拜伦湾一个功能完善的生态友好社区,人们在这里生活和工作。星籽园希望在几年内能够自我维持,他们的目标是鼓励其他人过上更简单的生活,循环利用,并依靠基本需求生存。

太阳能电池板

墨尔本ceres的大型太阳能电池板。
我们参观的下一个社区叫做ceres社区环境公园。这个公园有一种非常诱人的感觉,因为它更像是一个教学和教育场所。他们有几块太阳能电池板、风力涡轮机、水泵,甚至还有一个地热泵来获取能源。

风力发电机

位于墨尔本谷神星的众多风力涡轮机之一。
谷神星还有一个农场和有机食品店,当地人经常来这里购买食品杂货。因此,星籽园是一种鼓励他人居住的生活方式社区,而谷神星是一个教育社区,希望教会他人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做出改变以节省能源。这两个社区处于非常不同的极端,但它们的目的都是为了变得更加环保。

澳大利亚绿色发展的最后一个例子是其新的60亿美元的城市重建项目,名为巴兰加鲁。它正在悉尼港的西边建造,将为悉尼数千人提供一个生活和工作的社区。虽然“城市项目”和“60亿美元”看起来不像是一个节能或可持续发展的项目,但这些实际上是整个设计的重点。

巴兰加鲁的目的是更好地利用一个荒凉的地区,同时回报社会。巴兰加鲁的许多可持续性行动包括:现场太阳能可再生能源、可再生水系统、利用回收系统减少垃圾填埋场废物、种植100%本地植物、利用废物制造土壤等。

巴兰加鲁还将安置项目工人和当地工人,以促进绿色出行(步行和骑自行车)。设计师和相关组织所做的全面努力,将使巴拉加罗和无与伦比的可持续性和城市更新项目。

澳大利亚正朝着成为可再生能源领导者的方向迈进。聪明的设计决策以及自然环境和气候将继续得到利用,以便国家节约能源、资金和提高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