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茨学院在今年的富布赖特美国学生奖中排名第四。美国国务院宣布了2019年富布赖特顶级生产商名单。它也发表在《高等教育纪事》上。

贝茨学院连续8年荣登富布赖特最佳制片人名单。这包括2017-18年美国所有学士学位院校的排名第一。

本学年贝茨学院获得了13项富布赖特美国学生奖。连续第5年进入世界前5名。

富布赖特是由美国国务院赞助的。这是美国政府最重要的海外教育交流项目。

该项目竞争激烈,其奖项基于领导潜力和学术成就。它把我们居民送到几个国家去教学、学习或进行研究。这是为了促进国际了解和文化交流。正如贝茨·埃杜所引用的那样,这也是为了找到解决共同问题的方法。

学院院长兼教务副院长马尔科姆·希尔表示,贝茨在各个领域都表现突出。然而,我们在富布赖特学生制片人排行榜上反复出现的令人印象深刻的排名尤其值得注意,他补充道。

马尔科姆·希尔说,这个结果是我们的学术事业和使命的显著结合。我要祝贺我们的员工,是他们不断鼓励我们的学生进行智力创新。

我已经见过几位富布赖特美国学生奖的决赛选手。我对他们实现我们的使命的重大抱负感到震惊。他补充说,这是因为他们成为负责任的领导人,领导整个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