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上议院议员吉提什·加迪娅勋爵(JiteshGadhia)上周强调了英国8月份的最新移民数据,以表明印度移民对本国的积极影响。他借此机会要求本国政府对印度实行友好和非歧视性签证制度。

国家统计局(ONS)的最新数据显示,包括印度人在内的大多数国际学生在完成学业后不会在英国逾期居留。

《东方眼报》援引Gadhia勋爵的话说,来自英国内政部和英国国家统计局的数据已经证明,前往英国的印度旅行者并没有违反签证规定,因为其中97%的人在签证前离开英国。过期。

据他介绍,印度人的遵守率是97%,超过了英国十大游客来源国96.3%的平均水平。

他说,英国政府现在应该对向印度学生、旅行者和熟练工人提供更容易的签证准入规则更有信心,这些规则不会以任何方式对他们产生偏见。

与此同时,这位2016年成为上议院议员的印度裔投资银行家对英国内政大臣安博·陆克文(Amber Rudd)的声明表示欢迎,她提到,独立移民咨询委员会(MAC)受委托负责对居住在英国的外国学生的社会和经济影响进行了详细的评估。

Gadhia说,印度工人、学生和游客通过他们的技能、购买力和学术贡献给英国经济带来了巨大利益,促进了他们的国家,使其成为世界上最适宜的国家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