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已经在清迈度过了一个夏天或一个学期的海外学习生活,你可以为这个城市的夜生活是非凡的而感到高兴。在这条饱经沧桑的背包客之路之外,还有许多令人惊叹的场所,深受泰国当地人和来自全球各地的长期外国居民的欢迎。这里有几个最好的现场音乐和荒谬的嘻哈氛围在清迈。

北门爵士合作社

爵士乐吧是清迈最受现场音乐爱好者喜爱的酒吧。每天晚上,这里都有才华横溢的乐队,涵盖了R&B、soul、funk、爵士和古典摇滚的精华。如果你有自己的音乐才能,周二晚上去爵士酒吧参加公开的麦克风表演吧!在经历了一个美妙的音乐之夜后,穿过街道去品尝清迈最棒的夜宵吧。

清迈北门爵士酒吧
北门爵士酒吧。卡拉·泰勒摄影。
小酒馆角落

这是跳舞的好地方,直到你脸上的汗水开始让你看不见为止。说实话,街角小酒馆真的有你在周五晚上需要的一切:90年代末/ 00年代初的嘻哈、欢乐时光和免费薯条。这不是演习,他们提供热和美味的托盘炸薯条,直到关闭。另外,如果你对琐事感兴趣,转角小酒馆每周三晚上8:30都会举办一场比赛!

男孩蓝调酒吧

另一个现场音乐的最爱,男孩蓝调是一个凉爽的屋顶酒吧,有一个庞大的阵容惊人的蓝调和摇滚乐队整个星期。它位于夜市,所以你可以花一些时间购物和吃之前,你安顿下来一个伟大的音乐之夜。拥有这家酒吧的著名男孩在周六晚上表演,他精湛的吉他技巧和热情洋溢的舞台表演吸引了大批观众。如果你因为任何原因去男孩蓝调酒吧,让它成为男孩吉他的声音和微笑,从他友好的脸上。

博安公司喧嚣

班丁是这个城市最冷的酒吧之一。有充足的室内和室外座位,这是一个伟大的地方开始你的夜晚。价格很低,而且员工非常友好!不过,班丁最酷的地方在于,客人可以选择扬声器里播放的音乐。在酒吧的尽头有一台电脑,任何客人都可以用它来排队,无论他们现在感到什么堵塞。别担心,经常光顾这家酒吧的人通常都是那种音乐品味很好的人!

如果你喜欢天才的雷鬼乐队,这将是你的果酱。Rasta Cafe有很棒的现场音乐,在舞台附近有充足的舞蹈空间,在后面有很多舒适的放松空间。它也只是从男孩蓝调酒吧跳一跳,所以你可以从那里开始,然后前往拉斯塔咖啡馆进一步的精彩。

热身咖啡馆

热身是泰国北部最著名的俱乐部。Warm-Up是泰国千禧一代甚至流行歌手的最爱,它是一个大型俱乐部,有几个单独的房间,供人们在现场摇滚和欢快的EDM之间流动。这家酒吧的气氛和上面提到的悠闲的地方不一样,所以一定要带上你的带照片的身份证和你更精致别致的衣服,在这个真正有趣的地方度过一个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