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为你的论文选择题目时,有几件主要的事情要考虑。有了这么多的分数,这可能是你在学生生活中要从事的最重要的任务。重要的是你要做出正确的主题选择。

论文必须为中心论点或问题提供清晰的论据。它将展示你独立工作和研究的能力,并通过系统研究提供证据,支持你的观点。由于论文的大量细节和篇幅,你可能需要在章节中提供。

在选择论文题目时,最重要的细节是确定你真正感兴趣的题目。如果你选择一些你认为容易的,直接的,或者一些仅仅是为了通过课程的东西,它将是非常明显的标记。这个主题应该与你打算走的职业道路相关。

在确定你的主题之前,确保你有现成的研究。你必须通过研究来支持你的写作。如果你开始写作,你的时间将会被浪费,然后发现几乎没有什么研究支持它。如果你有几个选择,你可以花一些时间比较可以用来帮助你做出决定的材料的数量。包括关于主题领域的流行杂志和期刊,因为他们的证据将是最新的和相关的。确保在你的领域有一个利基和使用现有的研究,同时看看是否有更多可以扩展它。找到需要填补的空白!

是明智的!小心不要承担太多。尽早争取导师的支持是个好主意。和你的导师保持良好的关系真的很有帮助,如果你的导师对你选择的话题提出建议,那么听从他们的建议是很重要的。如果他们对你选择的主题感兴趣,他们会更容易支持你。

你的论文应该展示你的研究技能,并展示你从课程中学到的东西。花点时间选择你的主题,权衡利弊。不要急于做出事后后悔的决定。毫无疑问,如果你花时间做出选择……你需要额外的时间,所以早点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