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已经收到了您的报价,截止日期很快就要来决定您的公司选择和您的保险,这是迄今为止您生命中最大的决定之一!不要害怕!我总结了5个简单的步骤,你可以用它们来帮助你做出选择。

研究:

这是申请大学时最明显要做的事情,你可能已经在申请前做了大量的研究,但这是一个好主意,再次访问你的offer,看看他们的课程结构,模块和一般大学。你可以试着列一个赞成和反对的清单来帮助你!

向他人寻求建议:

一旦你从大学网站上获得了所有的信息,你就可以与家人、朋友、同学和老师分享这些信息,以获得不同的观点和观点。和已经在你申请的领域工作的人交谈也会有帮助,因为他们会有宝贵的经验。

参加开放日:

一旦你收到录取通知书,你仍然可以参加相关大学的开放日。尽可能多地参加这些活动,尽可能多地与学生和工作人员交谈。你真的能想象自己在那里学习吗?

查看排名表:

当你申请大学时,排名表真的很方便,因为它能给你很多信息。你可以发现从他们的教学有多成功到学生有多满意。学生满意度是你绝对应该关注的东西!要知道,有些大学可能取得高分,但满意度很低。

用心去做:

在一天结束的时候,这是你的选择,你需要对你所做的决定感到完全的快乐和舒适。在考虑其他事情的同时,听从自己的直觉,你应该能够为自己做出最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