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遇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交换生,他们来自不同的文化。我很快了解到,良好的北美社交技能并不一定能很好地转化为其他文化。例如,德国人可能认为你太大声了,”在那里”。因此,我学会了适应。

我很高兴我努力结识来自不同文化的人,他们会说各种语言,而不是只和我的一群英语朋友呆在一起。我显然和一些讲英语的人结为朋友,但我也和来自挪威、西班牙、中国、哥伦比亚、荷兰、法国、以色列和更多人的人闲逛。

这显然并不适用于所有交换生,但一般来说,母语相同的人倾向于在一起。这很有意义;当英语不是你的第一语言时,总是说英语(通常是共同的国际语言)是超级累人。一个人的语言也是你文化的支柱,可以让你在异国他乡找到安慰。然而,我认为这缩小了一个人的经验范围。这可以防止人们看到别人的观点,也许感觉不舒服。

交流极大地提高了我的跨文化理解和沟通能力。一般来说,我觉得更自信和舒适地与陌生人交谈,并与新人建立有意义的联系。我也相信我现在更善于让人们在我身边感到更自在。

最终,我最高兴的是,这种交流让我感到不舒服,并从那种感觉中学习和成长。我认为,经常感到不舒服源于你的世界观和别人的冲突。如果你保持开放,这场冲突可以允许伟大的讨论,相互理解和个人成长。在另一个国家的交流迫使你经历大量的冲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