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罗毕的通勤速度很快,尤其是在公共交通方面。马塔图斯是当地的巴士。骑在马塔图斯通常涉及挤在一辆12座的面包车上,最多16人。它很拥挤,很热,但是真正的本地体验。

雷鬼、R&B 和流行音乐在母校的扬声器中发出声音,帮助您找到工作方式。你可能会觉得你凌晨两点刚走进一家俱乐部,而不是去上午9点开会。根据你要去哪里,马塔图车费的价格从10到80美分不等,比博达博达(摩托车)、出租车或私家车便宜得多。

你最好早点醒来

要穿过小镇,可能需要长达四个小时。经验法则;如果你想在上午9点前到市中心,请在上午6点前离开家。为了穿过镇子参加上午11点的会议,我需要在上午7:30前离开家。早上,进入市区的交通仍然拥挤不中,同样的拥堵让前往城外的通勤者返回街道。早上的高峰时间从早上6:30开始,在午餐时间结束。晚间高峰时段通常从下午 3:30 或下午 4 点左右开始,到晚上 7 点结束。

有耐心

计划并不真正按计划运行。愿意等待,直到马塔图大多是在交通路口开始乘坐。其他时候,你会被赶进玛塔图,因为它继续滚动到下一站。要灵活,只有你压力时才会让自己沮丧。

马塔图站可能很难发现,因为通常没有像公共汽车遮蔽处或标志这样的指标。你可以尝试和标记一个下来,他们通常会停止。要离开母楼,只需告诉导体你想离开,或砰的一声在屋顶或窗户上。

寻求帮助

对于外国人来说,迷宫般的路线很复杂,但不要害怕马塔图斯,因为他们连接了城市的大部分地区。马塔图斯来自城市的各个街区和外围地区,位于市中心的一个中心站。他们通常都到达和离开同一中央巴士站在阿菲亚中心,一个大的绿色建筑市中心。

如果你不知道自己要去哪里,问问。当你急需的时候,总是有善良的人愿意帮助你。

就在今天,我迷路了。我下了马塔图,朝我家完全相反的方向走去。我完全不知道我在哪里恐慌发生后,我知道唯一要做的就是保持冷静,寻求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