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的使用几乎已经完全融入个人生活方式、教育、商业、政府等等。计算机教育可以在多个领域获得和应用,让学生选择他们想要的学位项目。计算机教育学位学校提供培训,以提高学生的知识为职业。

在参加认证的计算机教育职业培训项目之前,有很多事情需要了解:

  1. 由于计算机教育是如此广泛,学生可以学习如何使用计算机软件,操作计算机系统,并编写计算机程序。这些领域可以应用于通过编程和技术在互联网上完成的工作。获得计算机教育的能力允许学生从证书课程进入到博士学习。每一种教育方式都是不同的,并根据所受的教育提供独特的职业。计算机信息科学、计算机技术和计算机科学是一些可供学生选择的教育选择。
  2. 对副学士学位感兴趣的学生可以找到计算机信息系统的课程。这类学位教学生如何在商业环境中使用计算机编程和应用程序。这个层次的教育的目的是结合工业标准的设计和计算机语言。学生们能够设计日常使用的桌面应用程序。学校主要教学生编程、结构化系统设计、高级算法结构和计算机系统语言。继续教育是学士和硕士学位的一个选择。继续教育发展管理和高级技能培训,进入顶级职业。
  3. 如果管理系统、网络和数据库听起来像是一份令人兴奋的工作,那么获得计算机信息科学学士学位是可行的。进入学位的学生学习如何使用计算机的技术交流。学习软件工程、编程、计算机科学和计算机设计可以让学生了解这个行业。在使用各种计算机语言(如c++)时,可以使用所获得的知识。学生可以进入职业生涯,在那里他们可以工作管理数据库,控制网络,和程序系统。在各种各样的企业中,需要使用和解决技术问题的知识。
  4. 计算机网络存储和发送信息,这些信息在很多情况下是私有的,需要保持安全。计算机科学的硕士学位课程研究如何使用计算机操作、科学算法、人工智能程序和信息系统。目标是创建一个可用的计算机网络,使其免受外部攻击和渗透。计算机网络、计算机操作、编程语言和结构化数据是学生学习的一些关键课程主题。本专业培养学生从事行政工作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