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居另一个国家,在适应不同的生活方式时,总是会带来一系列的挑战和挫折。以我的经验,这个过程往往让我意识到和欣赏我倾向于认为理所当然的事情。

自从我抵达丹麦已经两个星期了,但不知何故,我感觉我永远在这里。我发现自己很容易适应文化,但一直是一个重大挑战的是缺乏互联网接入。我和两个同学住在一所房子里,试图协调互联网安装一直很麻烦。这涉及到许多技术人员的访问,他们总是离开与一个新的原因,为什么我们不能得到我们的连接,这一天。

支付租金,赶上我的课程,与家人和朋友保持联系,并与在科尔丁的新朋友保持联系,都需要Wi-Fi连接。直到我们被留给自己的设备,并且被断开,我们才意识到我们是多么的依赖,这迫使我为了完成这些任务而有创造力和耐心。尽管这种挫折,我可以说,我学到了几件事:

生活还在继续。

只有我在学校或拜访朋友后才能连接,并不能呈现在线完成工作的最佳方案。这迫使我仅仅活在当下,实际上让我发现这个城市比我可能更多。不依赖于谷歌地图四处走动,导致我发现的地方在一个更真实的方式。选择一个时间和地点见面,并留下笔记真的可以让你管理你的时间,只是去与它。

你实际上把事情做完了。

我能够专注于我的阅读,没有任何分心,这使我完成我的工作比以前早得多。目前完全专注于写这篇文章,从我工作的时候通常上网的冲浪是一个不错的变化。也许我应该更经常地尝试这种方法!

总是有地方可以连接。

虽然这可能不是世界上所有地点都如此,但您始终能够找到某处的连接。无论是在宿舍、校园还是咖啡馆,您仍然可以获得完成完成所需的基本工作。我下课后一直留下来付账单,并打印我未来一周的课程阅读,虽然可能不像在家那样方便,但可能性是有可能的。

没有互联网,每个人都显得如此无助,但也许它可以教会我们一些重要的东西。我们应该关注我们和我们在一起的人和我们在一起的地方。虽然使用互联网是一个伟大的工具,我们往往陷入盲目的习惯,连接为了连接。以这个作为建议,以完成你必须完成,但断开一段时间,并走出去。你永远不知道你会找到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