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每年约有30万学生离开印度海岸出国留学,特别是在经合组织(OECD)成员国,那里的教育机构的基础设施比在印度能得到的要好得多。

据《商业内幕》报道,预计未来五年这一数字将激增50%。然而,关于一些印度学生最近从新西兰以及从美国几所大学被驱逐出境的报道也出现在新闻中。如果一个人是谨慎的,她/他就不会处于同样的情况

《今日印度》在一月中旬刊登了一篇文章,建议学生采取什么预防措施,避免这种不愉快的事情发生在他们身上。

让我们看一下其中提出的每一点:

全球有 100 多所大学提供不同学科的诱人课程,如 STEM(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机械工程、土木工程、艺术和人文学科(考古学、人类学、应用心理学、音乐学、美术学、语言学、神学、摄影、经济学等职业研究等。

在申请之前,开始研究你想学习的课程内容,通过在每所大学提供他们。当然,不用说,应该优先考虑在你的课程领域提供专业课程的大学。

但是,不要过分申请更多的大学,因为它可能会导致混乱和其他随之而来的问题。如果你把名单缩小到四到五所大学,并且只在那里申请,那会更好。在讨价还价,你节省你的时间和钱。

如果你认为你想成为一名记者,问问自己,如果你喜欢名气和其他福利,或者你真的是一个好奇的人,总是保持耳朵在地上,找出你周围发生了什么,为什么?如果后者是你的答案,你应该接受它。这就是为什么巨大的反省必须进入你选择什么作为你的职业选择。对于那些还没有下定决心的人来说,情况更是如此。事实上,这些人很容易被他们所仰望的人的意见所转移。这可能是危险的,因为他们可能最终从事不适合他们的职业。毕竟,只有你才能根据你的才能和兴趣来研究最适合你的东西。

例如,在印度南部,大多数人在完成学业后被父母或身边的人哄骗选择工程或医学。在这个年龄,人们仍然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特别是在我们国家,如果人们选择某种学科,他们没有足够的渠道来了解他们从事什么工作。随着互联网革命,它现在可能已经改变,但不幸的是,印度在许多其他方面还没有出现。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看到印度很多人甚至在25岁时就做出职业决定的原因。

要避免的另一个主要陷阱是零在大学,因为你最好的朋友选择它或你的大多数亲戚可能位于一个地方附近,你认为你可以安全和快乐。在生活中应该做出艰难的决定。任何人都无法摆脱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