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是你一个人走出校园,体验生活给予你的一切的好时机。然而,生活是要花钱的,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像他们的父母一样,在他们想要钱的时候,在他们想要钱的地方,给他们钱。这没什么错,但如果你不想错过所有的乐趣,你可能会考虑找份工作。不,你不可能找到一份薪水不错的正常工作,同时还能有时间享受疯狂的工作日程和社交生活。然而,你可以找到一些工作,这些工作可以给你一些额外的收入,并且可以灵活安排你的课程表。这篇文章将会介绍你在学校里可以胜任的工作,而不会错过做你想做的事情。

最受欢迎、薪水最高的工作之一是在餐馆当服务员或调酒师。就本文而言,还将包括在酒吧工作。这完全取决于餐厅的类型和客户。这份工作最适合那些闲散的人,他们可以和人交谈。在你工作的时候,你可能会遇到很多疯狂的人,所以幽默感不会有什么坏处。我看到人们在e夜赚了足够的钱来支付他们大部分的账单。你可以制定一个最适合你的计划,而且还能完成你的工作。但是要确保你的头是直的。在这个行业工作的一些人可能不是最好的,你也不想被那些会妨碍你接受教育的事情弄混。

另一个很棒的工作是在日托中心工作或当保姆。不,这不仅仅是为女孩子准备的。男人们可以和孩子们一起玩,也可以同样负责任。一般来说,在日托中心,你只会拿到最低工资,但这是一个很好的方式去认识那些寻找保姆的人。当你是一个临时保姆时,你可以在你想要的晚上工作,而拒绝那些你做不到的夜晚。

另一个选择是在零售业工作。通常情况下,你每天的工作时间只有四五个小时,你可以选择自己愿意工作的时间。这也是一份非常有趣的工作,因为你可以和各种各样的人交谈,帮助他们找到他们想要的东西。

另一份好工作是成为个人或公司的私人助理。这些人中的大多数都是专门找大学生帮他们跑腿。他们能够帮助你,支付你,你帮助他们购买释放他们的一些时间。这是一个双赢的局面。

当你在寻找适合你学校时间表的工作时,看看你学校的论文。通常,很多人在找工作时间灵活的人的时候都会发大学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