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在这篇文章之前,你并没有考虑过出国留学期间做志愿者。我知道我在墨尔本读大学的几周后才开始考虑这个问题。我想,“我在国外,我怎么有时间做志愿者呢?”“我们都知道志愿活动是一种非常有意义的经历,但是你怎么找到时间去做呢?”

如果你想在留学这段不可避免的繁忙和混乱的时间里保持一点稳定,找一个每周一次或两周一次的志愿者机会是个不错的主意。这也是一个与当地社区联系的好方法。除了体验澳大利亚的教育体系,通过志愿者活动,你还可以与不同层次的当地人互动,为社区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这是一个很有趣的方式来了解人们,他们的价值观,以及他们如何相互影响。

校园

我通过墨尔本大学找到了志愿者的机会。确保参加学校的社团和活动公平,如果他们有的话,因为这是一个了解所有志愿者机会的好方法。我对健康食品很感兴趣,并找到了一个每周在学校学生会学生经营的食品合作社做志愿者的机会。这是一种很棒的方式,可以认识志同道合的人,为社区提供美味、健康的食物,还能让我觉得在国外的学期有了一些结构。

住房

通过在墨尔本提供的住房,我也利用了一些志愿者的机会。通过学生宿舍,我能够参加当地的施粥所,为圣基尔达圣心教会的那些需要食物的人提供食物。这是一次真正令人谦卑的经历。在你出国期间,你有时什么都不想做,不想把钱花在旅游上。从不同的角度来看,志愿活动是体验你所生活的地方的好方法。你会以一种不同的方式参与其中,你会感觉很好。相信我。

社区

所以,如果你想要的不仅仅是学校和周末旅行,那就参与当地的活动。在你所在的城市或城镇上网寻找机会,参加施舍处,看看你的学校提供什么,和当地的学生交谈,甚至和你在工作假期遇到的人交谈,因为让我告诉你,他们在澳大利亚无处不在!

如果你决定在国外至少做一次志愿者,那是值得的。这是一个美妙的和丰富的学习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