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你知道我经营一个智囊团,也许你不知道,但我今天有个小故事给你。最近,我和一个拥有博士学位和其他几个学位的人交谈,他毫无疑问地告诉了我,也许是为了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这样他就可以加入我们的智囊团了。而不对抗,我向他解释,这是很高兴看到他有很多度,但有很多人度人想加入各种智库,不是纸,或字母旁边一个人的名字,这是对他们的创造性的天才。

这很有趣,因为他表现得好像我疯了一样,所有聪明的人都在大学和大学的研究部门工作。但我必须告诉你们,我曾参与过商业、政治和体育运动,在我的生活中,我见过许多富有创造力的天才、杰出的成就人士,以及在各种人类活动中处于食物链顶端的人。我同意,在大学里有相当多的智力天赋的人,因为他们被引导到那里,但是你看,即使是卡尔文·柯立芝也注意到有大量受过教育的被忽视的人。

真正的创造天才杰出的成功者在大学可能不会很好,因为系统是如此精致,信息是强制喂食,和它不需要实际思考,推理,和适应,至少不是在同一水平上的一个企业家,战斗,或明星运动员。当然,当我提到运动员时,有些人会觉得我很有趣,因为他们认为大多数运动员都很愚蠢。不,他们并不都是愚蠢的,就像不是所有的企业家都是愚蠢的一样,他们中相当一部分人是非常聪明的,他们用他们的智慧、机智和创造力来赚钱。

所以我问;天才真的属于大学还是教育系统?我想说不,他们不属于那里,但他们可能是应该教书的人。他们也应该不断地通过不同的研究部门进行参观,这样做研究的人就可以解释他们在做什么,并且他们可以用新的概念和想法提供开箱即用的洞察力。

因此,在这一点上,创意天才可能确实属于大学,但不是去学习,也就是说,坐在教室里听讲座,把信息塞进大脑,因为这会对他们的心理产生负面影响;我们需要他们现在的样子。事实上,我希望你能请考虑这一切,并认为,如果你有一个博士学位,超过10岁,克服它,即使你刚在过去的几年里,没有理由不做出重大突破,所以不要浪费它,去做一些伟大的事。美国需要你的创新。请考虑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