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如我们之前所报道的,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是一个严重的和日益严重的问题。今天的学生比过去几代人更容易承受更大的压力,原因有很多。这些问题从对金钱和债务的焦虑,到要求脱颖而出、超越日益庞大的学生群体、争夺数量日益减少的顶级职位的压力。

校园支持,以及如何判断你的新大学的质量和水平

我们发表了一些关于如何在读完大学的同时尽可能地照顾好自己的心理健康的建议,其中很多都归结为“与人交谈并寻求帮助”。“但不幸的是,不同大学之间专业帮助的可用性和可及性存在很大差异。虽然有一个排行榜,列出了与你的大学经历有关的所有事情,但仍然没有一种可靠的方式来对大学在照顾学生心理健康方面进行排名。

《卫报》最近的一篇文章报道了如何判断一所大学是否会认真对待你的心理健康需求的困难。这篇文章讲述了一名学生的经历,他在罗素集团(Russell Group)的一所大学上学,却只得到了很少的心理健康支持,后来又重新进入了一所精神健康支持要多得多的学校。基于学生的经验,本文提供了一些良好的心理健康支持计划的指标。这些活动包括在开放日提供与心理健康相关的资源,与该机构现有学生进行讨论,以及围绕大学心理健康的社交媒体讨论。

我应该对心理健康支持给予多少关注?

选择申请大学——或者甚至是在你收到的录取通知书中做出选择——可能是一项相当艰巨的任务,当然心理健康支持也会增加另一个变数。你可能从未经历过压力、抑郁或任何其他心理健康问题,但在大学的头几个月里,你仍然会遇到一个或多个这样的问题,所以你最好至少看看,在开放的日子里问几个问题。

如果你以前经历过心理健康问题,特别是如果你现在得到了心理健康支持,你应该密切关注一所未来大学对心理健康的重视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