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你总是找不到一个完美的学习地点?你的房间太让人分心,咖啡馆太吵,图书馆太安静。但什么是完美的学习空间呢?我们认为那里会有成堆的古书,舒适的吊床和源源不断的巧克力饼干。但既然我们怀疑这个地方的存在,我们列出了5个几乎一样好的梦学习空间。

1. 最具启发性的学习空间

看——这是一个由书组成的图书馆!如果你住在离这里不远的地方(包括搬到堪萨斯州),那么你就会一直想学习。“不,我不想参加你在公园里的野餐。”你冲出门时对朋友们说。“我要去有书的图书馆!”

2. 最孤独的学习空间

“我想一个人呆着!”你在第106次被打断后大喊。你在努力学习,但你的朋友一直在发短信、打电话、发短信。我们建议你带上一些攀岩装备,前往著名的偏远索维小屋。在海拔13133英尺的瑞士山上,你不会被打扰。事实上,你唯一的访客将是当地的山鹰(让我们面对现实吧),他们并不健谈。

3.最舒适的学习空间

“这地方在哪儿?我怎么去那儿?”我们听见你问。这里是莎士比亚书店,巴黎的一家传奇书店。想象一下,坐在一张旧扶手椅上学习,雨声落在窗玻璃上……

4. 最美的学习空间

每个图书馆都应该是这样的——事实上,世界上所有其他的图书馆都嫉妒它。这是德国乌尔姆的修道院图书馆。我们不认为你会在这里完成太多的学习——你会忙于惊奇地环顾四周。

5. 最神奇的学习空间

为什么没有更多的人住在树屋?这是一个谜。这所位于西雅图的森林之家将是一个完美的藏身之所,你可以在这里写下你一直在逃避的那篇文章。唯一的问题是,你可能永远都不想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