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柏林三一大学启动了第三轮全球关系战略。它的目的是增加海外学生的数量。该大学还致力于加强与世界各地大学和学生的交流。它还计划为海外学生提供更多的机会。

该战略旨在扩大三一学院与世界各地大学的合作关系。它的重点将是增加海外学生的数量。

三一学院将以其与哥伦比亚大学(University of Columbia)的双学士课程模式为基础,与海外大学建立合作关系。该项目于2018年启动。第三个全球关系战略旨在与欧盟大学和非欧盟大学发展相同的伙伴关系。今年1月,三一学院与其他4所欧盟大学一起加入了欧洲大学网络计划。

这些大学的合作形成了魅力欧洲大学集团。该网络使学生能够通过结合在多个欧盟国家的学习获得学位。一大学将继续与欧洲研究型大学联盟合作。它的成员包括哥本哈根大学、剑桥大学和牛津大学。三一学院与马里诺教育学院合作提供的国际基金会项目也将扩大。这是一个为期1年的大学预科课程。这使未来的本科生具备适当的学术、数学和英语语言技能。这是特定于他们所选择的学科,为他们在三一学院攻读本科学位做准备。

该基金会的项目取得了显著的成功,本学年收到了53个国家的申请。在项目期间,三一学院的学生总数将增加3000人。它包括来自欧盟、爱尔兰和非欧盟国家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