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年份的引号

如果你遇到一年,比如 1950 年代或 1960 年代,你不必在 1950 年代或 1960 年代之前进行一次约会,因为没有字母被省略。 虽然有些人认为添加 s 是可以接受的,例如省略 19 到 50,但写 50 就足以表达 50 的含义。

只有逻辑上,应该使用两个单引号(’50),但这似乎很奇怪和罕见,建议根本不要使用单引号。 如果人们想立即知道所涉时间是 21 世纪,最好不要忽略前两个数字。

注意:除非您知道如何直接放置正确的引号,否则您可能需要关闭文字处理器中的 “智能引号” 功能,以使出现在前面的引号(例如 ’50)向正确的方向弯曲。

一个共同的代表性的年龄和世纪

当用英语来表达年龄时,写作为十六百(或 1600)或十八百(或 1800)并不是真的错误,但实际上十七世纪的年龄从 16 开始,十九世纪从 18 开始。 判断的方式很简单,大多数人都知道,21 世纪的一年现在开始 20,像 2017 年,增加 100 位数字 1,你可以得到表示世纪的数字。

由于每百年算作一个世纪,如果 101 或 102,它代表了 2 世纪。 同样适用于公元前(BC)的算法:“公元前 400 年” 是 “公元前 V 世纪”。

见:中心以及如何引用它们

360 度旋转意味着返回原点的完整圆圈。 因此,如果你想描述一个 “正相对直径” 的位置,它不应该说 360 度的距离,而是 180 度的距离。

( *)* (*)

a.c. 在基督面前代表(在耶稣面前,即 “BC”),但 A.d. 不是在死后写的,许多人都错了。 除此之外,a.d. 是拉丁语 anno 多米尼(主的年龄,耶稣诞生的年份)的缩写。 如果耶稣死后人的日历真的改变了,那么前几年会是什么? 耶稣出生在公元前 6 世纪左右,所以它被怀疑,人类日历与耶稣的诞生有关是误导性的。

许多圣经学者、历史学家和考古学家都喜欢非宗教标志,例如 B.C.E. 和 C.E. 传统上,A.D. 放在年之前,放在年之后,但现在许多人选择在年数之后放置两个缩写。 这种缩写词也可以排除在缩写点之外。

*:A.C.• A.d.·

这个写入是否存在 100s?

我们不鼓励你写数百作为 100,因为 100 的意思是 “只有一百”,如果你错误地认为 200 “二百” 是 200,这是一个很大的错误。 100 是一个单位,而不是一个量化的字,来表示一个真实的数字。 它本身不是一个名词来量化,所以没有必要添加 s 来代表大多数。

统一的这个概念,如果你不明白,推荐或直接呈现,因为他们想表达三百,写三百。

分成一半或分成一半?

如果你的意思是将一个数字或元素分成一半,正确的单词应该分成一半,而不是分成一半。 在数学术语中,数字除以 1/2 意味着将其乘以 2。 乘以双倍? 如果你想说 “做一个数字的两倍”,正确的使用是双倍(做… 双倍)或乘以 2(乘以 2)。 示例语句:

您的销售额增加一倍,您的收入增加 2 倍(您的销售业绩增加一倍,薪金乘以 2)以同样的方式,你也可以表示为增加 100%(增加 100%),但那些没有强大的数学概念的人不会理解它。 此外,绝对不要使用短语 “乘以双倍”,这个词双倍已经意味着意思本身的两倍,这只会使雾。

数量级

许多人开始使用数量级,但他们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这一概念来自这样一个事实,即科学界必须登记非常大的数字,这可能比以前的数字大十倍;通常以 10 的 n 倍表示,或 “科学标记”。 如果瓶子中的细菌数量从数百增长到数千,最好指示两者之间的差异-一个数量级(102→103)。 如果细菌的数量增加到数千万,这意味着四个数量级(102→106)。

数字往往使人头晕,许多人认为 “100% 增加” 意味着 “一个数量级”(额外的零),但实际上它意味着 “增加两倍的数字。 ”

此外,增加百倍高于前一个。 如果你没有一个很好的理解这些数学概念,最好是避免这些术语。 毕竟,简单的单词更容易理解,例如:现在我们的观众比展会开幕时要大十倍如果以下词语被替换,立即理解其含义将更加困难:我们的听众增加了一个数量级 (听众增加了一个数量级)最好简化这些表述,以免造成误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