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欧的城市仍然是传统的留学目的地。然而,对于那些希望走出老路的人来说,中欧正在发出呼吁。捷克共和国首都布拉格是一个特别受欢迎的选择。布拉格是欧洲最新成立的国家之一(捷克共和国于1993年正式独立)的首都,这里孕育着一股新潮流。然而,它的历史是漫长而多样的,反映在迷人的橙色屋顶覆盖着历史中心。

布拉格吸引了来自欧洲各地的独特人才,使其成为一个伟大的熔炉,为留学学生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同学联系。此外,伦敦还有三所大学一直名列欧洲最优秀大学之列。一个额外的好处?布拉格的生活成本比欧洲一些较大的首都城市要低,这意味着你将有更多的余钱在比尔斯纳家品尝啤酒。

7. 英国剑桥大学

虽然伦敦非常受欢迎,但说到英国的海外留学地点,海外留学社区认为剑桥是最优秀的。这可能是因为该镇是世界上最负盛名的大学之一剑桥大学的所在地。查尔斯·达尔文、斯蒂芬·霍金和简·古道尔等著名人物都是从这里毕业的。众所周知,课程要求严格。

在教室外,学生们喜欢住在一个古色古香的英国村庄里,这里有迷人的砖房、历史博物馆和集市,四周环绕着郁郁葱葱的乡村。剑桥有大约两万名学生,是一个充满活力的社交场所,是结交新朋友的好地方。剑桥大学在全球享有盛誉,是一个出国留学的好去处,即使你的课堂时间已经结束,简历上的剑桥大学也能让你读得津津有味。由于英语是母语,它也是一个很容易在各种科目中找到合适的课程选择的地方。

8. 荷兰阿姆斯特丹

当人们想到阿姆斯特丹时,出国留学可能不是第一个想到的主意,但相信我们——荷兰的首都是一个伟大的学术目的地真的,荷兰的灯塔可能臭名昭著的红灯区和“咖啡店”,但在这里花上一个学期,你可以潜水深度超过这些肤浅的刻板印象去发现当地的角度来看,一个封装了艺术,咖啡馆文化和丰富,二战历史。

荷兰不仅是欧洲之美,阿姆斯特丹还是国际事务的中心,海牙国际刑事法院(international Criminal Court)就设在阿姆斯特丹,而且阿姆斯特丹经常是欧盟(eu)会议的举办地。在这里度过的一个学期,不仅能让你了解荷兰人的生活方式,还能让你开阔眼界,了解更广阔的欧盟。

阿姆斯特丹不仅是美国留学生的热门选择,也是整个欧洲留学生的热门选择,这意味着外国学生有机会建立全球联系。许多荷兰学生也说英语,所以结交新朋友更容易。

9. 希腊雅典

古老的废墟。亮蓝色的水域。Stone-washed酒馆。希腊也是海外幻想的常见背景。当你把自己的基地设在雅典时,你就能很好地体验这个国家所能提供的许多东西。当你在雅典留学时,你会跟随过去几千年来学者们的脚步。毕竟,苏格拉底和柏拉图等人把这座古城作为他们改变世界哲学的基础。“民主”和“个人主义”的概念也在这里诞生。

在经济危机中,雅典比西方的其他首都城市更加艰难。然而,这使得现在是一个独特的历史时期,花时间在城市,从一个局内人的角度来了解这个国家的问题。城中废墟空前绝后,对于学习古代历史、希腊文学甚至建筑的学生来说,没有比这里更好的留学目的地了。作为一个在雅典留学的学生,你的课堂将远远超出教室的墙壁。

10. 爱尔兰都柏林

连绵起伏的绿色山坡绵延数英里,尽头是锯齿状的岩石,通向波光粼粼的大海。不难理解为什么他们称爱尔兰为“翡翠岛”!都柏林是爱尔兰的首都,古老的城堡与现代的餐馆和购物中心并排而坐,是一个充满活力的新旧交融之地。音乐和啤酒也从都柏林喧闹的建筑物中溢出来(这意味着学习休息的选择不会少)。这座城市也为探索这个岛国相对紧凑的遗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走出去”组织甚至认为都柏林(以及整个爱尔兰)非常棒,我们甚至每年都提供奖学金。2018年奖学金已经结束,但你可以在这里注册,获得2019年奖学金的电子邮件提醒。

英语是爱尔兰的官方语言,这意味着在都柏林留学的学生可以很容易地在各个领域找到合适的课程。这座城市也被称为欧洲创业之都,对于技术专业的学生或那些想通过实习来补充课堂学习的人来说,这里是一个有趣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