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为什么要申请温彻斯特?

我申请温彻斯特大学是因为我喜欢温彻斯特大学不同地方提供的不同课程,这些课程有不同的专业模块,吸引了我。我还喜欢从根西岛到那里是多么容易。也似乎没有太大是我正在寻找的东西,它是足够大的火车从格恩西岛不同,连接到南安普顿或者其他大城市如果我想拜访他们,但仍然足够小,感觉熟悉和不太多的冲击从格恩西岛。当我来到校园参观时,带我参观的人非常友好和欢迎我,这也帮助我相信这是正确的地方,我也可以想象自己呆在那里,这对我来说很重要。

温彻斯特怎么样?

温彻斯特市是一个可爱的城市居住,从大学到市中心很容易,那里的一切都很近,火车站也不远,这意味着你可以很容易地去不同的地方。温彻斯特周围也有很多友好的人,即使你不认识他们,他们也会和你打招呼。我喜欢温彻斯特的篝火之夜和烟花,当每个人都加入到点燃火炬的游行。圣诞市场真的很甜蜜,也是我冬天最喜欢的地方之一。还有很多绿色的地方和可爱的散步的地方,我喜欢在秋天的几个月和在春天的各种野餐。温彻斯特有很多地方你可以去吃饭和各种各样的酒吧和朋友坐在一起,有一个有限的夜生活除了这个,然而南安普敦只有一个很短的火车车程,有很多选择。

大学里到处都是友好的人,也不是很大,所以你总是能看到熟悉的面孔,这意味着你总是需要留一点额外的时间去一些地方,因为你肯定会遇到你认识的人。无论你喜欢安静的地方还是更喜欢社交的地方,都有很多不同的工作空间。也有很多地方可以放松和社交,尤其是在天气好的时候,因为有一些非常漂亮的地方在阳光下非常美丽。

你希望在来大学之前知道什么?

你交朋友真的很快,不要担心失踪,第一项你很忙与新课程的伴侣和朋友,你没有时间想家,我可以继续我的爱好和尝试新事物很容易,而无需把太多的精力找到。不要担心工作,因为有很多人会全程指导你,如果你需要,他们会提供大量的支持,而且很容易获得。

如果你不住在大厅里,那么在大厅之后找住处有多容易?

真的很简单,在不同的地方有很多不同的地方,当人们在10月左右开始寻找的时候不要惊慌,如果你以后再寻找的话,你会找到的。一月份有很多地方都在寻找下一年的工作,而我也在寻找下一个工作。根据你想和多少人住在一起,还有各种各样的尺寸。大学也提供了很多帮助,帮助你找到一个地方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