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美国大多数地方都接受借记卡和信用卡支付,但是在钱包里放一个安全的东西以防万一还是不错的。如果你要去听音乐会、参加街头集市或小型企业,使用信用卡可能不方便,有时甚至是不可能的。这就是为什么你需要从你的美元中知道你的观点。

引入美分和美元

和许多其他货币制度一样,美国的货币制度也是基于十进制的。1美元相当于100枚1美分硬币。美国货币有面值较低的硬币和面值较高的纸币。硬币分为1分、5分、10分和25分。这里有一些一元硬币,但它们很难买到,而且更多的是收藏品。美国硬币也有名字。

这是一串硬币,上面有它们相应的名字。

美分硬币:一分钱
五分钱硬币:镍
美分的硬币,硬币
硬币:季度
面值从1美元到100美元不等。

有1美元、5美元、10美元、20美元、50美元和100美元。

与一美元硬币类似,两美元纸币确实存在,但它们非常稀有,不常被使用,通常保存在收藏品中!小贴士:快餐店和一些小企业可能不会接受20美元以上的账单,因为他们可能没有足够的钱在收银台上找零。

让我们谈谈钱

在美国,关于钱有很多不同的俚语和短语。你会无意中听到人们在谈论钱的时候会说“cash”、“bucks”、“paper”、“bacon”,有时甚至会说“cheddar”。一些法案有与他们的特色总统相关的昵称。本杰明·富兰克林(Benjamin Franklin)出现在100美元钞票上,所以有些人把这些钞票称为“本杰明”。在电影中,你可能会听到有人把一美元钞票称为“乔治·华盛顿”,或者把五美元钞票称为“亚伯拉罕·林肯”。这些引用是为了好玩,因为它们比‘Benjamin’低得多!

流行文化的钱话

养家糊口——工作挣钱养家糊口。
成为养家糊口的人——成为一个家庭的顶梁柱或唯一的收入来源。
让天下雨——花很多钱。
在口袋里烧个洞——想要很快花钱。
言出必行——言出必行;把你的话付诸行动。
有趣的事实:美国货币最近的一次大变动是,有人谈到英雄人物哈里特·塔布曼(Harriet Tubman)取代前总统安德鲁·杰克逊(Andrew Jackson)出现在20美元纸币上。塔布曼是非裔美国女性,也是美国内战时期废奴运动的领袖。

美元在国外?美元体系不仅在美国领土上使用,而且在全国各地都使用。这意味着你也可以在波多黎各、美属维尔京群岛、北马里亚纳群岛、关岛和美属萨摩亚使用美元。如果你在墨西哥边境附近,你有时可以在热门旅游景点使用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