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数老师都很擅长给学生们提供额外津贴和表扬,但却很难做到这一点。是时候改变了!教师节不仅是学生们表达感激之情的机会,也是教师们庆祝他们作为一名教育者的旅程的机会。5月7日,各地的老师都会发现自己被自制的卡片和拥抱轰炸,以此来感谢教师节。虽然通心粉首饰正在流行,你可以做更多来照顾你的内在老师,如追求以下五个建议中的一个或全部。

1. 给自己写一封感谢信

当你花时间去教育未来的领导者时,有时候,最有意义的庆祝活动不仅是简单的,而且是有意为之的。例如,写一封信是观察和反思教师节的理想方式。给自己写一封信,承认所有让你感激的事情,同时感谢自己所做的努力。把这封信保存起来,在你最困难的日子里读它,当你挣扎着回忆“为什么”的时候。使用诸如“今年我对多少学生产生了积极的影响?”或者“这个学年我最感激的时刻是什么?”来指导你的反思练习。

2. 签署你自己的许可单

庆祝教师节,挑战极限,尝试新事物。想想你一直想做的一件事,或者你一直想去的一个地方,如果没有什么阻碍你的话。当你做不可能的事情时,起草你自己的许可单,大胆地宣布你将迎接挑战,无论是上舞蹈课还是开博客。别把这张纸条收起来;相反,在交通繁忙的地方展示它,提醒自己曾经许下的承诺,并定期评估自己的进展。

3.尝试一个新的PD机会

不幸的是,离暑假还有几个月,但这并不意味着你不能一边工作一边庆祝。专业发展(PD)是“为事业而庆祝”的理想方式。例如,找一些会议、工作静修和其他州外的会议,这些会议不仅能让你有机会进一步提高你的技能,还能让你离开。寻找鼓励团队建设和社区参与的机会。每天与志同道合的人建立联系,学习最佳实践。然后在晚上散散步,探索一下这个城市,如果你的日程允许,在会议结束后留出一两天的时间去参观旅游景点或博物馆。

4. 给自己一个在家做Spa的日子

庆祝教师节并不一定是一件奢侈的事情。这样做的目的是脱离这个世界,进行暂时的重置。因此,如果你是25个或更多孩子的代理父母,那么一天的自我照顾是必不可少的,没有什么比在家享受水疗体验更能体现自我照顾的成本效益和无限的可能性了。不要挤在车流中,不要急着去赴约,不要为自己能做的事情付费。躺在浴缸里涂指甲,喝一杯花草茶或香槟,然后敷上面膜或新的护发素。无论您选择哪种方法,请记住您创建了菜单;你决定你想要什么感觉。

5. 举办一个“庆祝我们”聚会

在你的职业生涯中,你还没有走到这一步。如果没有和你一起当老师的朋友,你会怎么做呢?比如那些总是愿意帮助你解决难度更大的学生的问题,并且在你睡过头的早晨毫不犹豫地为你顶班的人。这些朋友能让你在每一个上学的日子里成功和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