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教育的圣杯是美利坚合众国的著名名称,从这里获得学位为专业和个人成长增加了更多的价值。首先,全球50%的顶尖大学在美国提供先进的学习媒介,每年超过80万。美国拥有1700家公共机构和2500家私人机构,遍布全国。

教育部和高等教育认证认可机构认可了19,500个高质量的教育项目。选择这些多个计划学术自由,选择什么适合智力和能力水平是可行的任何学生,无论原籍国。最重要的是,选择在美国学习为进入就业市场提供了竞争优势。这种互动和全球接触将有利于学生适应任何种类的专业环境。

前往美国是任何国际学生的首要任务。多年准备和辛勤工作终于会得到回报后,获得学生签证被广泛承认为F1的全日制课程和职业课程的M1学生签证。一般来说,F1 和 M1 学生签证提前 120 天签发,学生可在课程开始前 30 天进入。在逗留期间,学生还可以利用机会延长签证,他们的SEVIS记录必须当前和更新。

学习期间赚取收入是授权那些持有F1签证,但对于那些持有M1签证不允许工作。但能否获得实际培训就业,使学生在完成课程后能很快获得就业。

学生必须确保在 SEVIS 记录中提供本地地址。护照的有效性起着关键作用,建议学生保持全日制注册。如果F1签证需要延期,必须在签证到期前60天申请延期。

特别是持有此签证的学生可以在校园内兼职工作,并且表格 I-9 必须填写他们在美国各自的国际办事处。如果学生打算更改签证状态,可以在课程完成之前切换。强烈建议学生随身携带 I-94 卡。

指定学校官员是满足各种法律要求的最佳资源。对于F1学生,任何改变计划,或教育水平的变化,转移到学校或学院,并要求计划延长指定学校官员将做需要。这同样适用于M1签证计划的学生。在没有 DSO 的情况下,学生和交流访问者计划部门可以进行对应。

完成课程后,持有 F1 签证的学生可在课程完成后最多停留 60 天,参加 M1 签证计划的学生可在课程完成后停留 30 天。每个学生在完成学业后,从各自的原籍国开始寻找教育质量较高的国家,然后在完成所选择的课程后有更好的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