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中做家教?

对于一些学生来说,在某些科目上挣扎并不少见。特别是如果他们正在接受一项具有挑战性的课程。有些学生在数学或科学方面表现较强,在某些文学或写作方面可能会遇到一些挑战。其他语言艺术系的学生可能需要学一点三角学或化学。

可以选择接受同学的辅导。当这不是一个选项或不可取的时候,高中指导顾问通常可以推荐当地的成年人提供辅导服务。费用根据地区而定,但可能是每小时20-50美元。通常,这种辅导可以帮助你的儿子或女儿提高他们的表现。另一个选择是,有私人公司可以提供这种服务。一般来说,这项服务比当地的高中兼职家教要贵。

利用高中的建议区

我认为和你的导师一起帮助指导你度过这个过程是很有用的,但是父母也要参与进来。尤其是当父母觉得导师不做他们想做的工作时,父母需要参与进来。

提前申请——大四那年的夏天

尽早开始申请大学。当申请在8月或9月开始时,请在此后不久提交申请。例如,印第安纳大学在8月初就有了他们的申请。显然,要把重点放在所有提供早期申请的目标学校上,尽可能多地完成申请。如果你计划得好,你可以在十月中旬完成。有时,在秋天的晚些时候,你可能忽略了一所学校,或者决定再申请一所学校。如果是这样的话,通过组织起来,如果有必要的话,你就能更好地灵活和自发。

有趣的部分。你会收到录取通知书(如果合适的话)。大多数繁重的工作都是在大学申请过程中完成的——现在你需要思考,反思,或者制定策略。

还有一件重要的事,在你大四开始前的那个夏天,写你的简历和论文。这样,这项工作将在应用程序过程中帮助您。因为当你申请某些学校的时候,你将在大四的时候,有一些已经完成的论文将会使你处于有利的位置。尤其是在你不得不写一两篇文章的情况下。在紧要关头有一些东西可以帮助你减少在大四繁忙的时候需要花费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