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在邓弗里斯的硕士年飞回家已经快一个月了,现在我才刚刚开始为它找到词。我发现试图总结一整年的起起落落几乎是不可能的;所以,坦率地说,我不会这样做。相反,我会尽我所能写下我对所有经历的感受,这些经历一下子在我脑海中飞驰而过——所以请忍受我。

星期五我会早上休息,去我最喜欢的早午餐餐厅,格林夫人的。工作人员会问我是否想要我通常的latté和汉堡包,我会花一个小时或更长时间坐在外面(外面是晴天),看书,并忘记我的责任一段时间。这看起来似乎没什么大不了的,但我每周都在期待这个例行公事。在滑铁卢没有格林夫人的后背

我在苏格兰打过曲棍球,老实说,有时候很难分辨出哪个是哪个。但有一件事是普遍的——我的同事和队友们给了我一些我永远不会忘记的记忆。搬回家后,我面临着一个新的团队和新的求职,仅仅落后了五个小时,真的。

我不希望这听起来就像我在苏格兰的时间都归结为失去一个例行公事,但试图回答我实际上做了什么的问题总是最简单的字面意思。这是教师们喜欢问的”暑假我做了什么”问题的难度要大得多:很容易陷入只说一两个事件,然后无法记住夏天剩下的时间的陷阱。这就是我发现它的方式:我很容易回忆起做一些具体的事情,但是这些事件之间的抽象是,我确实在努力寻找文字。

也许这是应该的。有些日子下雨,其他日子它倒;有时是一场暖和的雨,你忍不住想出去,有时是冷雨把你赶进去。但我认为这就是为什么仅仅说下雨是不公平的。

所以,与其让一个情感过山车的多少合理化,我想我只是说这是一个过山车。

所以,与其让一个情感过山车的多少合理化,我想我只是说这是一个过山车。然而,我能做的,就是写下我一路上学到的一些教训:

学生是我认识的最有弹性的人。

他们不知何故找到了一种方法,平衡他们的所有任务,同时担心VISA限制和进口费用;找出如何邮寄信件和包裹回家;并寻找时间,在一切之上的社交生活。我可以全心全意地说,这不像他们看起来那么容易。

你会想家的

当你这样做,这是完全没问题。不管这是你第一次离家出走,还是本周第一次,即使你真的没有什么可说的,还是可以拿起电话给家里打一会儿电话。

事情要发生了

重要的是要有一个开放的心态和积极主动的能力-无论你准备如何,意想不到的情况都会出现。尽你最大的努力去采取任何它的步幅。永远记住:这不是失去一天的远离家乡,而是在国外收获的一天。有时,这种心态会起到一切作用。

对我来说,苏格兰是很多事情:有些时刻我后悔,有些我永远不会后悔。我在Dumfries的一年是我永远不会忘记的,但是当我坐在这里,把这一写到我当地的咖啡店里时,我不禁笑了。回家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