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想到语文教室时,你会想到什么?严格的教师吗?严格的课程吗?繁重的学习计划? 每个人在中国学习的经历都不一样,但我在这里发现了一些事情:

老师

在中国,英语是许多教授的第二语言,所以当你和他们交谈时,你会有机会发展你的沟通技巧。然而,你可能会发现,你的许多老师都在国外学习过,并能与你的经历产生共鸣。因此,他们往往很灵活,愿意在课堂上做出调整,以适应不同的期望。

教室

在中国,学生被要求严格按照课程表上课。课堂小组-白板礼貌是很重要的,举手回答问题是传统的-这样做的一个好处是老师从来不会随便问你任何问题!然而,教授们也积极参与课堂讨论。很多教学都是通过ppt演示来完成的。

同学们

中国的国际学生群体非常多样化——我的同学来自许多不同的文化。这意味着,当涉及到分享观点或讨论热门话题时,你会听到各种各样的观点。它绝对能开阔你的思维。

他说,我喜欢教授们总是把这门学科与中国的相关性包括在内。“妥鲁香胶、尼日利亚

衣服编码室组-剪裁

学生和教授往往穿得很随意。然而,我从来没有见过学生穿运动装备或运动服!

书籍和材料

在中国,教科书非常便宜,这意味着你不需要超出预算就能买到。

评估

在中国,人们非常重视期末考试的成绩,所以要准备好为期末考试努力学习。然而,根据我的经验,我也有机会通过期中考试、家庭作业和论文获得一个好的综合分数。课堂小组——书法教授确实会把学生的表现作为一个整体来考虑。

虽然中国的教室可能需要一点时间来适应,但它们也是学习的好地方。学生们分享受他们不同背景影响的想法,教授们提供了对中国这个国家的独特见解。就像任何经验一样,你投入的越多,你得到的就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