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许多学生都有大量的大学贷款,他们必须关心他们毕业后能得到的雇主和工作。当然,这并不意味着没有贷款负担的学生也不关心找到好工作。我之前说过,但它仍然成立。最后,大多数大学生只需要三件事:

  1. 良好的大学教育
  2. 一个愉快的大学生活
  3. 他们毕业的时候是一份很棒的工作。
  4. 不幸的是,有些大学很难做到这三点。有些大学以学术卓越著称。其他人提供大量的活动、俱乐部和聚会。只有少数人有这样的名声,他们有系统来确保大量的学生能得到高薪的工作,而雇主们也会有晋升的机会。
  5. 直到大学领导改变他们的想法,对学生就业的成功有更大的价值,他们才不会改变他们的行为。没有人能在改变他们的想法之前有效地改变他们的行为。
  6. 持怀疑态度的领导人总是抵制变革。这让他们害怕的东西。改变通常会让我们害怕,直到我们理解并相信改变会让我们变得更好。这是一个挑战。
  7. 大学领导如何识别和理解这两种变化,既能让学生获得更大的就业机会,又能让事情变得更好?金钱、人力和时间都是问题。然而,最重要的因素是“想把事情做得更好”和“寻找和识别必须改变的事情”。那些不能或不愿做一件或两件事的大学永远不会提高学生的就业成功率。

    为了提高学生的就业成功率,大学必须:

认识到学生对工作搜索准备活动的知识非常有限,以及他们应该如何、何时以及为什么要这样做。接受这样一个事实,即大学(一个学习机构)是学生们大部分时间都待在那里的地方,他们希望在那里得到他们需要的信息、帮助和指导。同意找工作的准备指导和指导在很大程度上是整个学院的责任,而不仅仅是学生和职业服务人员的责任。了解学生必须与其他候选人竞争他们感兴趣的领域中最好的工作。仅仅获得好成绩是不够的。相信他们的大学将会受益,因为有更多的学生在受人尊敬的雇主那里找到理想的工作。

为了帮助学生找到更大的就业机会,大学应该:

  1. 帮助学生识别并选择与他们的能力和兴趣相匹配的职业方向,而不是在他们大二的时候。当学生们等待太长时间来确定职业发展方向时,他们可能很少或根本没有时间去做明确的工作搜索准备活动。迟来的决定可能还需要大学额外的时间和额外的大学贷款。
  2. 在大学的第1或2年,让学生购买并阅读一本解释整个就业过程的书,包括求职准备策略和努力。职业服务应该建议一个。
  3. 早期,要求学生在大学毕业后为独立生活起草个人预算。这会让他们考虑未来的开支,并让他们知道他们需要的最低起薪。一个样本预算表格可以由职业服务提供,这样学生就可以填空。
  4. 有一个实际的预算,会鼓励学生决定两件事:1)选择的职业方向是否有理想的入门级工作,满足他们的预算要求?这些工作有良好的增长潜力和职业发展道路吗?
  5. 合格的学生不应该盲目地从事职业,也不应该接受那些让他们难以独立生活、偿还大学贷款或提供微薄的薪水和职业发展潜力的就业机会。
  6. 帮助学生选择一个主要的和次要的,以支持他们的职业方向和兴趣的工作。
  7. 帮助学生准备一份书面的行动计划,其中包括他们将参与的活动和经历,以使自己对他们的目标雇主更具吸引力。大学可以开始为每个学生提供一个逐步计划的通用例子。
  8. 为学生提供求职预备班。这些类应该涵盖的方方面面的求职准备,审查被选中的那本书的内容,帮助学生建立和利用他们的工作搜索网络,创建一份简历,重点是成就和成功,也有助于培养学生的故事和例子将使用在采访。
  9. 让每个学生在他们感兴趣的领域进行研究并找出一组工作。(有一个明确的目标会让学生更容易完成以下步骤。)
  10. 让每个学生进行研究,并找出一份雇主名单,这些雇主将为有自己工作兴趣的学生提供机会。这样,学生就可以和他们感兴趣的特定雇主一起寻找机会。在几乎所有情况下,学生们都必须追求雇主而不是相反。
  11. 帮助学生确定他们的目标雇主需要的具体的东西,希望和期望的就业候选人。(当学生准备好并满足他们的需求、需求和期望时,他们对他们的目标雇主更有吸引力。)
  12. 帮助学生进行研究,确定并保留工作银行、搜索公司和网站的列表,这些名单可能是有用的,因为他们会进行求职。有着相似职业方向的学生可以作为一个团队一起工作并分享他们的成果。(每个专业的学生的初始名单都应该提供职业服务。)
  13. 教练和鼓励学生,当他们执行他们的行动计划。每个校园员工都能帮上忙。事实上,大学里的每个人都可以帮上忙。然而,大学毕业生应该是求职准备的理想人选。这意味着学院必须特别努力让成功的校友参与到这个过程中来。
  14. 所示。为每一个专业的学生提供兼职、实习、合作作业、勤工俭学和暑期工,以建立一个更大、更大的雇主群体。工作经验和工作表现对面试官和他们的雇主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具有与工作相关的工作经验、较高的工作表现和扎实的工作经验的学生将会吸引潜在雇主的注意。
  15. 努力建立一个更大更大的受尊敬雇主,他们将参观校园招聘学生。我们的目标还应该是找到并邀请各种各样的雇主,这样一些人就会对那些不那么招人的学生感兴趣。许多大学都不善于找到那些对那些不太招人喜欢的专业的学生感兴趣的雇主。事实上,在每一个校园里都有学生,他们连一次校园面试都没有。
  16. 开发一长串为毕业学生就业机会在每个主要通过要求每个人以任何方式与他们相关机构(大学领导、教授、管理员每小时的员工,学生、家长、校友、供应商、供应商、当地雇主和社区领袖)使用他们的网络来识别那些高薪工作和大量的员工福利计划。

20.帮助学生密切关注他们的求职准备活动、工作表现和成就。学生们必须做好准备,去竞争那些有职业潜力的高薪工作。

在面试过程中,工作机会不是赢就是输。他们是在大学的第2、3、4年获得的。当学生参与、参与、表演、领导和工作时,他们可以利用机会展示自己的能力,并将自己的成就添加到自己的清单中。最好的候选人会谈论他们的表现,并在面试中提供例子。

21. 当学生进入大四的时候,他们应该有很多机会参加模拟面试。他们需要练习展示自己的卖点、成功和成就。当学生讲述关于他们的大学和工作经历和表现的引人入胜的故事时,雇主会注意。

这些建议将会在校园产生一种新的文化。那些找到好工作的学生将会对这所大学给予高度评价,并且会更有能力,更有可能做出捐赠。此外,由于高潜在申请者了解你的学生的就业成功,他们会想要上你的大学。

学生就业的成功对学生和大学来说都是双赢的。这就是为什么大学应该更多地考虑努力和服务,从而为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