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打算去美国学习,你会怎么选择你的大学?由于美国的每个大城市都有顶尖的大学和学院,挑选一所完美的大学可能非常困难。

全球排名

许多杂志和新闻节目都对美国的国际学生大学进行了排名。既然你不会退而求其次,你申请的大学应该排名靠前。在很多情况下,大学会在他们的网站上显示这些排名,但是你也可以做一个简单的谷歌搜索来寻找外部意见,比如“美国最好的公立大学”。除了这些一般的搜索,还可以查看你感兴趣的特定课程的排名。例如,如果你想学习建筑学,那就看看大学的设计和建筑学课程是如何排名的。不同的大学有不同的专业,这些信息将帮助你选择适合你的大学。

投资回报

你已经走了很长一段路,而且你花了很多钱在美国学习。你不会想把这些钱浪费在一所不能给你想要的教育的大学上。不要退而求其次。确保你申请的大学有各种各样的课程,这样你就能确保得到与你想要的完全匹配的课程。对于国际学生来说,最好的大学有几百门本科课程,并且有很多选择可以继续你的研究生教育,许多大学也会提供奖学金。这些奖学金并不总是只对学术或体育领域的优秀学生开放。有时,一所大学会向许多国际学生提供几千美元的奖学金。不管多少钱,这些奖学金仍然可以帮助你支持你在美国的学习。

国际学生

在美国做一名国际学生可能很难。你在异国文化中,你在努力学习,现在你也得养活自己。你需要一所支持你的大学,这样你才能享受这段美好的经历。查看为国际学生提供的支持服务的数量。他们帮助办理签证吗?它们是否有助于解决税收等令人困惑且重要的问题?如果你决定申请永久居留权,他们会支持你吗?所有最好的国际学生大学都会帮助解决这些问题,所以你可以集中精力学习。

你也可以了解到在该学院学习的国际学生的数量所提供的支持。你选择的学校有很多国际学生吗?如果是这样,那么你可以放心,许多学生比你先决定来这里,把你放在一个好公司。该学院将开发服务来匹配更多的国际学生。

职业支持

当你上大学时,你想要建立自己的事业。这种渴望使你周游世界,获得世俗的经验。如果你环游半个地球,却把所有的时间都花在看一本书上,那将是一种耻辱。雇主也在寻找有实际经验的学生。虽然好成绩很重要,但经验才是让你与众不同的地方,所以你应该尽可能多地拥有不同的经历。一所大学可以通过提供在美国的实习机会、就业安置项目,甚至为你在另一个国家学习一个学期提供帮助。正是这些机会将帮助你建立自己的职业生涯,因为你将获得参与美国劳动力大军的经验。

学生的经验

上大学是一种生活方式。在美国,你不想把所有的时间都花在一本书后面。你想要出去,玩得开心,玩得开心。你的第一个机会是在大学里。它如何帮助国际学生认识其他学生?好的学校会举办大量的学生组织和俱乐部,让你很容易交到朋友,享受书本之外的大学生活。它甚至可能有帮助你认识当地美国人的项目,所以你可以直接体验美国文化。

学院的位置很重要。不同的城市有不同的经历,也有不同的挑战。例如,虽然纽约有自己繁荣的文化,它也有很高的生活费用,你可能不得不花很多钱在基本生活必需品,如租金。事先研究一下学校的位置,你就能确定你会到达一个最适合你的娱乐理念的城市,一个符合你预算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