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学生都参加过实习、暑期项目等,他们希望在申请材料中突出自己的特点。如果你在前两篇文章中没有提供更多的细节,或者在课外的阐述中没有提供更多细节,你可能会想要把它融入到这个提示中,而不失去对自己或意义方面的关注。很难控制你给出了多少背景来解释这个程序,因为你真的需要字数来连接为什么它是有意义的。我们也倾向于看到许多简单的概括,比如,“它很难”或“它非常鼓舞人心”,而不是用图像或有形的例子来描绘为什么。

如果你还在纠结于决定什么对你来说是重要的,试着想想那种你把时间花在你喜欢的事情上的感觉。

如果你意识到你主要把时间花在上学、玩电子游戏和睡觉上,这就没什么用了。例如,但如果你认识到你花很多时间整理你的房间,你可以写一篇关于订单对你有意义,以及如何整齐排列的铅笔在你的抽屉里让你感觉平衡你的时间表本周你沉思着颜色代码。这篇文章可以很容易地成为平衡你的时间在学校,家庭,工作,朋友,或俱乐部之间的一个比喻,小心保持他们分开和有序,就像铅笔在你的桌子上,等等。在这里创造一个自负可以被证明是有效的,如果它仍然强调一个潜在信息的重要方面。

最后的建议

如果你鼓励自己尽早完成斯坦福大学的论文,并选择自己真正关心的主题,那么你最终会花更多的时间在这些主题上,从而写出更优美的论文。由于斯坦福大学的招生非常挑剔,这给所有11篇论文的内容和执行都带来了很大的压力。

斯坦福大学素以轻松和悠闲著称,但你不应该在所有的论文中都流露出这种态度。记住,阅读是招生办公室的工作每年超过40000的这些文章,分辨你是否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所以避免主题,甚至模糊的陈词滥调和对自己保持诚实是否你会喜欢这篇文章你写从局外人的角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