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荷兰退学后,我决定追随我的心,学习英国文学。然而,作为一个荷兰女孩与荷兰高中毕业资格,进入英国大学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

第一个问题是学术体系的差异。荷兰的学校制度与英国完全不同。为了简化它,在英国,你上高中五年,然后你可以继续上大学两年,以获得你的A-level。从那里,你可以进入大学。

然而,荷兰的制度要复杂得多。基本上,高中有不同的”水平”,这取决于你在学业上表现如何。你要么去那里四年,五年,要么六年。级别越高,年数越多,职业生涯的”机会”就越多。

接受高等教育的机会

由于我的教育系统没有A级,英语招生部门查看我的文凭,以确定我是否拥有相当于A级的荷兰语。不幸的是,我学的五年高中课程是不够的。他们建议我在一所英语大学获得A级,这需要两年时间。

经过大量的在线研究,我遇到了”获得高等教育”(HE)文凭,这是专为希望重返教育但从未获得A-level课程的成熟学生设计的。任何19岁以上的人都可以在一年内申请并获得文凭,而不是两年。当我19岁的时候,这似乎是花两年时间获得A级水平的完美选择。

然而,事情并没有完全按计划进行。我申请了10多所不同的大学,其中大多数没有回复,或者谁告诉我,他们不认为一个非母语英语的人可以跟上课程的快节奏。最后,只有一所大学决定给我一个机会;斯托克波特学院

在英国的第一年非常紧张。因为访问课程只有一年而不是两年,所以我必须在一年中的任何时候完成三项作业。这是艰苦的工作,但我设法完成了课程,一个区别和两个优点。

在获得HE文凭后,我终于在曼彻斯特城市大学获得了梦想课程的无条件录取;英语和创造性写作。申请相当容易,大学帮助我完成我的申请。

申请英国大学的提示

对于那些有兴趣在英国攻读整个本科学位的人,请不要被我的故事吓倒。如果你想在英国大学学习,首先我建议你确定你想上什么课程,你想在哪所大学学习。之后,您可以联系大学,看看他们对外国学生有什么要求。大多数大学都非常兴奋能有外国学生,并且能够找到大多数国家的A-level。

申请英国大学可以通过UCAS.com,这是一个简单和直接的网站。即使你的成绩或资格不符合标准,也不要害怕。总是有其他选项,如访问HE课程,我做了。在移居英国上大学之前,总可以选择在本国获得相当于A-level的东西。英国大学也有基础年;大学前一年,让你为大学三年做好准备。

我现在已经是第二年了,我认为,在大学里,我遵循了HE课程,对我在大学里准备的方式产生了惊人的影响。它帮助我为大学做好充分准备,也让我轻松学习我的第二语言!能到达我今天的位置真是一次冒险,但我很高兴来到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