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何时,当你决定是时候通过教育来提升自己的时候,几乎总是有一篇论文需要你去写,而你自己去写它可能会被证明是一个挑战,除非你雇佣了像essay Edge这样的公司。你的论文常常会决定你是进入大学、研究生院或其他高等教育学院,还是被完全拒之门外。出于这个原因,你必须准备尽可能好的论文,这就是论文优势所在。

文章边缘取你写的文章,在坚果壳使它更好。该公司与你的论文合作,并将:

  • 处理语法、拼写和拼写错误问题。
  • 给出完整的评论,告诉你如何修改你的文章,让它更有吸引力。

《Essay Edge》的作者都是该领域的领军人物,他们毕业于美国最好的几所学校,包括耶鲁大学、哈佛大学、哥伦比亚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和斯坦福大学。论文边缘作品,包括五大类论文或录取论文,包括:

  1. 上大学:上大学有时比找工作更难。总是有很多申请者,并不是每个人都能被录取。在竞争中获得优势的一个好方法是用一篇精心设计的文章来帮助你脱颖而出。
  2. 研究生院:比大学高一级,更难进入。这是你真正需要确保你的文章闪闪发光的地方。
  3. 商学院:一篇优秀的论文是进入你选择的商学院的关键。只有7%的申请者在第一次尝试时就进入了他们选择的学校,所以你必须充分利用你的每一个优势。
  4. 法学院:超过一半的法学院申请者被一次又一次的拒绝。你可以通过一篇写得好的文章来克服这一点,并大大增加你被录取的几率。
  5. 医学院:如果你已经做到了这一步,你就应该准备好最好的论文或医学院的个人陈述。

“论文边缘”的作者们会努力工作,努力工作,以确保无论你打算进入哪个高等教育领域,你的追求都会变得更容易,因为你的论文将会是最好的。他们的客户满意率超过97%,82%的用户被他们的首选学校录取。你要写的个人陈述就像你的求职简历一样。如果你没有做好充分的准备,也没有从其他地方脱颖而出,那么你去你想去的地方的机会就会大大减少。与论文边缘工作将给你的流行和闪光,你将需要在你的论文,以确保一个伟大的机会,你进入你选择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