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来自印度尼西亚的Elvira在纽卡斯尔大学学习国际人文社会科学基础。

埃尔维拉现在是纽卡斯尔大学媒体、传播和文化研究的文学学士(荣誉)学生,她告诉我们,参与社会活动如何帮助她发现她对自己的职业道路真正感兴趣。

什么使你决定加入一个社团?

我刚进入纽卡斯尔大学的时候,有一段时间我需要适应新的环境。在适应了我的环境后,我决定加入社团来扩大我的兴趣。

你参加了什么社团?

我选择了《信使》(纽卡斯尔大学的学生报纸)和纽卡斯尔大学戏剧协会(NUTS)。直到我在大学取得学位,我才意识到我真正喜欢什么——电视和视频!纽卡斯尔大学电视(NUTV)是一个更加支持这种激情的社会。我现在是制作助理和编辑…我喜欢!随着时间的推移,你的兴趣发生了怎样的变化?起初,我认为我的热情是写作,这就是为什么我选择加入信使。但当我开始上大学课程时,我开始意识到写作不是我的职业选择。

在第一年,我们有一个基于实践的模块,我发现我更喜欢这方面的课程。在朋友们的鼓励下,我加入了NUTV,我终于可以用我的理论知识来获得实际的媒体经验。

你学到了什么技能?

在与NUTV合作两年之后,我对媒体行业的运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尤其是广播媒体。我学到了很多技术,我把它们用在我的旅行日志上。我也磨练了我的组织和时间管理技能。成为社会的一份子有什么好处?纳特夫帮助我找到了职业道路,开阔了我的视野。现在我已经学会了导演、制作、编辑甚至是演讲的基本技巧。对我来说,拍电影是一种逃避大学压力的方式。做镜头背后的人很有趣;你可以这样看这部剧,也知道幕后发生了什么。我不把它当作工作,因为我喜欢它!和纳特夫在一起,我也交了很多和我有相同兴趣的好朋友。

你会给其他学生什么建议?

作为一名国际学生,你可能会认为自己对国外的环境了解不够,或者感到害怕。事实上,所有社会关心的是你对自己的角色充满热情,并对这个行业或领域充满激情。

如果你还没有发现自己的兴趣所在,别担心,你还有时间,继续努力。大学是发现你的激情的最好时间,甚至可能会把你带到一个不同的职业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