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案是应该让你思考你的工作,你可以详细的结构在第一段通过一个抽象(特别是论文或论文),或者你可以引用我的方式做一篇文章作为“介绍介绍”(见我的书通过我的网站底部的这篇文章获取更多信息)因为你是告诉读者你的方法使用这个主题,以什么样的顺序进行。然后下一段将是你的“实际”介绍,用来介绍将要讨论的主要问题,以及它对你正在学习的主题领域的特定方面的重要性。

从那里你其他的工作应该考虑考虑这个问题有关的事务

例如,如果你被要求考虑的有效性青少年司法系统在英国的你会说为什么这个问题是非常重要的在那之前他们已经成功和努力来处理任何问题。这可以通过观察包括使用反社会行为命令(ASBOS)、警告和排除命令在内的实践的有效性来有效地实现。然后,最后,你应该在结束时总结一下你所讨论的与你所分析的整个主题有关的要点,以便结束工作。字数本身而言,我发现通常是一个好主意不写不到7行和/或三句话,每段不超过250字以便你保持你的观点和分析作为讨论的一部分清晰简洁,没有证明损害你的文章字数。

考虑到这一点,我通常也会根据以下四个关于每一段内容的基本规则来工作

(a)首先,说明你认为重要的一点。

(b)第二,解释为什么这一点很重要。

(c)第三,提供任何来自他人工作的支持证据,并说明为什么支持你所说的话。

(d)第四,考虑是否有任何与你所说内容相冲突的地方,然后用它进入你的下一段,这样你的工作流程就会得到加强。

当然这些规则可能需要适应取决于工作的性质,你已经设定,但原则上这些只是一些想法,经过我的头当思考这篇文章我写的论文字数可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