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英国学习的DIY方法对你没有吸引力,你可以选择一个由美国学院或大学或留学组织赞助的项目,让他们为你做工作:安排你在哪里学习和学习的所有细节,你会住在哪里,一些游览,你可能会采取,而你在那里。

对于一些课程选择——还有很多——看看IIE护照和留学网站。 你会发现一年一年、学期长、夏季长甚至一个月的1月学期选择。决定只用一个作为我们的例子有点令人生畏,但我们将我们的选择缩小到苏格兰的一个计划,因为它是这么多美国学生的热门目的地。

该项目在爱丁堡大学(世界领先的大学之一)由阿卡迪亚大学全球研究学院协调。Arcadia 在爱丁堡的学期课程(也有全年课程)可让您获得最多 15 个学分,通常分为三门课程,包括生物学、计算机和信息科学、语言学、历史和宗教研究。这笔费用包括宿舍的学费、入职费和住宿费,2015年秋季学期的费用为19,110美元。额外的费用——餐费、当地旅费、书籍费(但不包括机票费)估计约为4 250美元。

在英国生活的学生预算应该是多少?
根据英国签证和移民(UKVI)的调查,学生预计每月在伦敦以外地区花费约1,200美元,在伦敦每月多花300美元。当你申请学生签证时,你需要证明你有那么多可用。

虽然每年略高于14,000美元的学费上限只适用于英国/欧盟的学生,但美国人预计支付的费用因计划而异。柯克说,许多课程的年收入低于2万美元(3年制)。

有极好的在线来源,为预算和生活费信息提供建议。例如,英国文化协会制作的视频中,一些学生谈到他们的英国学习费用比在美国的类似经历低得多:一位音乐学生说,这大约是美国音乐学校花费的三分之一;一位在苏格兰攻读硕士学位的妇女说,她的费用是美国的一半。

其他英国文化协会的网站提供实用的建议,从节省食物(不外出,自己做饭)和生活预算(检查学生会公告栏,如果你需要买东西,并使用现金,而不是信用卡)。

许多英国商店、餐馆和企业提供大量的学生折扣,学生可以安排火车和巴士旅行的廉价优惠;学生会在食物和娱乐方面都有很好的价值。

这个有用的预算模板将帮助您比较您的预期收入和支出,并提供一些优秀的省钱技巧,住宿,银行等。

经济援助和奖学金
根据,”57%的学生使用某种经济援助到其他国家学习,37%的学生不知道他们可以。不要在37%要获得资金以资助您在英国学习,请从IIE Passport 的留学基金开始。请查看英国文化委员会的网站,了解英国奖学金的信息,以及有关如何获得美国政府在英国留学援助的完整资料,请向联邦学生援助组织咨询。(有关详细信息,请阅读您可以负担出国留学以及如何资助你的海外学习。

英国的底线研究——无论是在英格兰、威尔士、苏格兰还是北爱尔兰——都负担得起(学位课程的费用可能比美国的可比课程低很多),英国大学准备并愿意每年接待您和49,999名其他美国学生。更重要的是,没有语言要求担心,教育是一流的,你的简历会感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