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学生在进入大学时面临一些社交困难。结交新朋友并展现自我并非易事。然而,有许多有用的技巧可以帮助你成为更外向和社交的学生。你应该多练习,变得更自信,向你的学生群体展示你自己。

眼神交流

在不同的社交场合,与周围的人进行眼神交流是非常重要的。目光接触建立起人与人之间的联系。你的表情可以理解为邀请。建立眼神交流和友好的微笑。如果对方做出回应,那就再好不过了,但如果对方对你不感兴趣,就不要强迫他和你互动。外向意味着知道你应该在何时何地与他人接触。

不要羞于自我介绍

当然,在社交会议上介绍自己并不容易。你会发现很多人和你有同样的感觉。第一个说“你好”。友好外向,但不要咄咄逼人。如果对方不感兴趣,就离开。

寻找共同的兴趣

找出你和刚认识的人有哪些共同之处。谈谈你们共同的朋友、工作、兴趣和爱好。这些话题应该为你的谈话打开更多的话题。要小心,尽量避免评论和冒犯。

继续经营你现有的友谊

改善与你认识很久的人的关系。加强联系,尝试一起获得新的经验。你可以很容易地把对方介绍给新的人,扩大熟人圈。

记住,外向是一种技能

学会外向可能需要一些时间。设定一个目标,坚持不懈地为自己工作。决定到底是什么挑战了你。不要害怕问一些外向的人,他们是如何成功克服社交恐惧症的。

为你改变自己

不要仅仅因为别人告诉你要改变,就开始改变你的内心。这应该是你自己的主动。你应该记住,害羞和内向是很正常的。无论如何,你必须做你自己,举止自然。然而,如果你的害羞困扰着你,试着做一些让自己感觉更舒服的事情。

实践你的微笑

一个真正的微笑会产生幸福感,降低压力,带来积极的情绪和快乐。如果你的微笑是自然的,你眼睛和嘴巴周围的肌肉就会被激活。所以,在镜子前练习微笑。

成功的服装

你的外表可以帮助你更加外向和自信。着装表达了你的个性和你对自己的感觉。如果你对去某个地方感到紧张,就穿那些让你觉得有吸引力和力量的衣服。你可以很容易地对穿着你喜欢的衣服的人说一些赞美的话。

参加一个俱乐部,掌握一项爱好

这是一个好主意,加入一个俱乐部,并与与你有相同兴趣的人互动。俱乐部很适合害羞的人,因为他们鼓励社交,让他们分享自己的经历。此外,你的爱好可以帮助你变得更加外向、自信和自豪。你总是可以和你的新朋友分享你的兴趣。

试着和陌生人交谈

与任何人和每个人交谈。当然,与陌生人交谈可能会很不自在,但你尝试得越多,与人交流就会越容易。

做一个积极的倾听者

向对方表明你正在参与谈话是非常重要的。专注于主题,看着对方,点头,重复中心思想,使用简短的表达,不要打断,也不要计划你的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