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学士学位的时间取决于许多因素

包括你选择的大学的州和政策,美国的各个学院和大学已经开始提供三年的学位课程。而这一切背后的原因是,大多数学生想要节省时间,除了钱,并开始他们的职业生涯。很少有人有机会获得额外的资金,在大学里继续他们的教育多一年,花更多的时间。由于学费上涨和失业率的上升,一些学生开始申请具有创造性的学位课程,以使他们能够完成学业并更早开始工作。按照这种趋势,一些大学和学院开始为学生提供加速的学位课程或选择参加额外的课程,以帮助他们在较短的时间内完成学业。

遗憾的是,目前美国在这一教育趋势方面的表现并不符合标准

那是在1999年6月;欧洲国家签署了《博洛尼亚协定》,其中许多欧洲国家决定规范欧洲大陆的教育要求。这一协议使人们广泛接受了一项为期三年的学士学位课程,即学生在完成额外一年的中学教育后进入该课程。包括印度和巴基斯坦在内的一些国家,在接受了十二年的初等和中等教育后,已经提供了三年的学位课程。大多数外国文凭评估机构认为这些课程只相当于三年的中学教育。同样,如果不进行全面评估,美国移民局通常不会承认这些项目相当于H1B和I-140签证申请人的四年学位,这也不能保证。

美国教育部(U.S. Department of Education)承认,包括澳大利亚悉尼大学(University of Sydney, Australia)在内的一些3年制本科课程与美国4年制本科课程相当。(这所大学拥有AACSB认证,AACSB是美国教育部认可的认证机构。)同样地,美国的一些地区教育认证委员会,如中部各州高等教育委员会,也不要求美国的学士学位课程的有效期为四年。

美国知名学院和大学已经提供了几个三年的学士学位课程,包括德雷塞尔大学、圣母大学和乔治城大学以及其他一些大学提供学生在三年内完成本科学位的选择。此外,为了申请硕士学位,无数美国大学承认外国的3年学位相当于美国的学士学位。他们通常需要一个外国证书评估机构的外国证书评估,以查看这种等值。

随着越来越多的学院和大学准备好认识到这些天学生面临的财务问题,这一趋势将继续下去。预计这将对具有外国学位课程历史的毕业生产生重大的积极影响。然而,在那之前,美国学生将不得不寻求一个能够最有效地满足他们教育和经济需求的大学学位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