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面对现实吧,为了支持你的论文写作,你需要进行的最重要的活动之一就是研究。研究可以帮助你为论文提供内容。同样重要的是能够证明你的论点,并确保你在论文中提出的论点是建立在其他人的经验和成果之上的。

那么你是如何进行这项研究的呢?有5个关键的文学领域你可以用来开始你的研究;

  • 学术文献:这是由其他学者和学者发表的关于同一主题的文献,你正在你的论文中探索。
  • 专业文献:与学术文献类似,专业文献很可能是由专家撰写的,但专业文献包括发表在期刊上的文章,这些文章的目标读者是在某个特定行业工作或对该行业感兴趣的个人。
  • 正式出版物:包括法律报告、政府机构的年度报告、公司报告、会计报表、会议出版物等。
  • 资料来源:通常为普查报告、出版的统计数字和参考书。
  • 题材:可以包括你正在学习的文学作品(例如戏剧或诗歌)、报纸文章、媒体信息、采访和广播录音。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访问这些关键的文学领域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容易。

搜索引擎,如谷歌和谷歌学者是完美的定位您的主题的文献,或寻求其他学者的意见和发现,谁研究了您的探索领域在过去。此外,当然还有你的大学图书馆的使用,它很可能包含所有关键的文本,你需要为你的论文进行研究,你可能还会发现你当地的图书馆也有一些相关的文本。你的课程导师很有可能已经为你提供了核心课本和参考书目或支持书籍,这些对你的论文研究至关重要,反过来也会为你的论文论点提供大量的内容。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始,但是考官只会给那些看起来“额外努力”的论文打高分。“这到底是什么意思?”你也许会问。好吧,除了论证的创新,证明你的论文有足够的动力获得高分的最好方法之一就是聪明地运用广泛的研究。

使用他人论文中没有出现的相关研究成果,提高论文的内容和有效性,这对取得高分至关重要。它使你的论文脱颖而出。这表明你已经付出了额外的努力。这也需要时间和精力。阅读导师推荐的课本或出版物很容易。查找额外的课本或出版物并不容易,这需要更多的时间、耐心和努力。这似乎并不是一个很有吸引力的选择。但如果这是你所追求的最高分数,那么从长远来看,你所付出的时间和付出的痛苦都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