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国度过了最神奇的九个月之后,我的时间结束了。写这篇文章比我预想的要难得多,这大概就是为什么我推迟这么久的原因。这是一个承诺的事实,它已经结束,我的交流已经很好,真正完成了。我不能再是”外地的博客”了,因为我不再在”领域”了。

出于某种原因,我不相信交易所给我的关于反向文化冲击的所有警告。我真的没有我以为我会回家,我的生活会恢复正常,但什么也是正常的了?对我来说,正常的是每天见到我的英国室友,在诺福克的校园里走来走去,然后乘车去诺维奇,在我们最喜欢的地方闲逛。回到奥克兰后,一切都变了,但一切都没有改变。没有你,事情就继续向前发展,这是我首先不得不接受的。

在家一个星期后,这里有一些我觉得有助于回家后交换:

1. 像对待交流城市一样对待你的家乡。

仅仅因为你回来了并不意味着你不能像在交换时那样探索。当然,你会更熟悉你的家,但仍有一些东西要发现。

搜索 TripAdvisor,查找您所在城市中最重要的事情,拿起旅游手册,或者只是去一些你以前去过的地方。接近你的家,就像你是一个游客,我保证你会看到它在一个全新的光。这不仅有助于适应回家,而且你仍然能够体验只有旅行错误才能给你的刺激。

2. 不要回到你离开时的生活。

我的一位朋友从交流归来,他说当他回家时,他觉得自己的生活正在倒退。那种感觉是很难逃脱的,如果你回到生活完全像你离开时。

相反,加入一个新的俱乐部,练习你在国外开始的新爱好和兴趣,甚至改变你卧室的家具。确保你的生活和你离开时略有不同,它让一切保持新鲜。结识新人,做一些你以前没有做的事情,会让人感觉你好像还在前进。

3. 保留一些小东西,提醒你交流。

在回家的大约一个星期内,我的交流开始觉得它从未发生过。感觉就像一场梦做一些小事和做能让我想起英国的活动有助于保持它的亲密。

例如,我仍然看我在英国看的英国电视节目,有时在超市的英国区吃点零食,我仍然使用英国俚语——即使没有人理解。有一些小事情让我想起英格兰,有助于保持我的那部分去。

所以这是我说的感谢所有读过我的博客的人,我非常喜欢写这些博客;让他们作为我的交换记录是太神奇了。我希望我帮助,甚至只有一个人只是一点点的问题,自己的交流。安全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