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上大学的过程可能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因为进入大学没有固定的公式,而且,无论你在高中学习的课程组合如何,都不会影响你进入梦想学校的成功率。成绩、SAT/ACT成绩和班级排名肯定会被考虑在内,但尽管这三项成绩都不错,可能足以让你进入某些学校,但这并不一定意味着你会进入所有选择。事实上,即使是SAT成绩优异、成绩全A的学生,有时也会被一些更优秀的学院和大学拒绝录取。这里有一些技巧,可以帮助你在申请过程中顺利完成申请。

你必须知道,名牌大学的申请者比他们的限制要多

这就是课外活动发挥作用的地方。事实上,与其他成绩相同或考试成绩相同的学生相比,课外活动往往会使你的决定倾向于自己,但却不会对你的活动产生太大影响,因为这些活动可以展示你的动机和时间管理技能。如果你想学习,想找一份课余工作或其他任何可以减轻压力的工作,你应该记得通知学校。根据《普林斯顿评论》(Princeton Review)的说法,那些非常挑剔的学校通常会比一般学校更注重一篇好论文。关于大学申请的论文问题通常都是开放式的,所以谨慎地谈论你的经历、你的生活或者你生活中特别有意义的方面。

奖项或其他认可和成就可以作为申请的考虑因素

如果你取得了任何成就,一定要告诉他们,因为好的学院和大学寻找的是领导者和成就者,而不仅仅是学术表现者。老师和辅导员的推荐确实很重要。从认为你很优秀的老师或顾问那里获得一封推荐信,并将其与你的申请材料一并附上。同样的,如果你的家庭成员去了你选择的大学,你可能会得到(不一定)录取时的优先考虑,如果不止一个家庭成员上了大学,这可能会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