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这一部分旨在让读者了解你的主题的基本知识。它最重要的部分是“钩”——第一句话或两句必须抓住读者的眼球,使他/她感兴趣并有动力继续读下去。有很多方法可以做到这一点:介绍一个令人着迷的、意想不到的事实或统计数据,引用一个名人的话或其他什么东西——任何对你的具体情况有效的东西。

论文语句

与你的论文主题不同,论文陈述是对你的论文内容和你在这个主题上的立场的简短(一两句话)的解释。例如,简化一些,“狄更斯的角色在英语文学的发展”是一个话题,而“狄更斯对此发挥了重要作用在英语文学的发展,这是我的研究证明他对个人影响作家”是一个论文的声明。一定要简明扼要,不要含糊其辞。

身体段落

你的文章的主要部分包含了大部分的信息。在每篇文章中只引入一个要点,这是一条规则:这样,你和读者都能更容易地浏览你的文章。每一段或多或少都应该用同样的方式来写:陈述要点——支持证据——驳斥潜在的反论点——最后的重复和与论文其余部分的联系——与下一段及其所介绍的观点的逻辑联系。正文段落可以分为几个章节,但不管一篇论文有多少个章节,其总体结构都是一样的。

结论

这部分通常与引言平行,因此,大多数专家建议你应该按照以下顺序写论文的各个部分:论文陈述——主体段落——结论——引言。你不需要重写任何东西并在结论中发现新的信息。简单总结一下前面所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