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想要免费的东西。也许你能免费得到的最好的有价值的东西就是教育。现在有了互联网,每个人都可以在任何你喜欢的学科上得到免费的大学教育。然而,不要期望获得认证。

有没有听过这样一句话:“生活中没有什么是免费的”?

或者,“你买了什么就得到什么?”陈腐表达的问题在于人们开始相信它们——仅仅是因为它们容易记住。这并没有赋予他们逼真的感觉。远非如此。群众把铲进喉咙的东西咽下去。尽管如此,如果一个人去寻找许多有价值的东西,那是可以免费得到的。虽然免费的东西可能没有财政支出,但你获取材料所花的时间是你为了得到它所必须付出的。这就像在挖免费的金子。你买了工具——付了交通费,然后用辛勤的劳动在地上挖出你的财富。

当你去冲浪的时候也是一样的

你不花钱去那里——除非你必须找到那个地方。然后你需要点击不同的链接,跟踪它们,看看它们是否包含你想要的内容。另外要注意的是,尽管这些网站大多是免费的,而且很多人都免费在那里发布他们的东西,但你并不能保证任何人都能给你任何东西。为什么?只是因为你没有花一分钱去那里。

你也应该知道,如果世界上到处都是流氓,如果你正在寻找免费的东西,那么很明显,有机会的恶棍试图利用你和我们自己的免费网站。所以要小心任何免费的东西。因此,请得到警告,并调查所有闪光——因为它可能实际上不是你期待免费找到的金子!

麻省理工学院(MIT)和贝弗利山大学(Beverly Hills University)等教育机构提供了大量资源。他们提供免费的在线课程,包括视频和pdf下载。值得调查。不要担心没有得到认证,因为鼻塞的日子正在迅速消失。在教育中最重要的是“你学到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