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住在大城市还是小村庄?在海边还是在山里?想要在波希米亚、欣欣向荣的艺术氛围中度过你的一天,还是想去一个满是五星级餐厅的小镇?西班牙的地理位置就像它的城镇一样千差万别,所以找到一个完美的城市并不难。

马德里,西班牙的首都,从来没有不知所措。享受它的众多免费博物馆之一,与朋友在雷蒂洛公园的草地上休息,在圣米格尔的梅尔卡多吃一口,喝一杯葡萄酒,或花一个慵懒的周日浏览广阔的El Rastro市场。马德里是一个受学生、互惠生和老师欢迎的目的地,所以你遇到说英语的同伴没有问题。如果你喜欢慢节奏的生活和温暖的天气,那么安达卢西亚南部的一座城市也许正合你意。格拉纳达是令人惊叹的阿尔罕布拉城堡的所在地,是一个更小的,学生友好的城市,充满了历史和美丽的中世纪建筑。卡迪斯是另一个受学生欢迎的城市,因为它靠近原始的海滩和热闹的夜生活。

虽然雷尼尔多了一点,但在西班牙北部并不缺少可做的事情。

毕尔巴鄂,位于巴斯克地区,是承载着丰富的文化和繁荣的艺术场景。如果你在这片历史瑰宝上学习,你会很容易到达桑坦德可爱的海滩和充满葡萄酒的里奥哈丘陵,更不用说2.5小时的巴士就能到达法国南部了。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不要错过周末去圣胡安德加斯特鲁加特xe (San Juan de Gaztelugatxe)的旅行,在那里你可以爬上岛上的241级楼梯,敲响教堂的钟声。别忘了许个愿!

在到达之前掌握住房搜索

一旦你选好了你的程序,你就需要一个在上课前打电话回家的地方。如果你出国留学,提供的住房通常包括在内,范围从宿舍或公寓到西班牙家庭的一个房间。这两种选择都有其优缺点。喜欢冒险的学生想要更“真实”的体验,可以选择与西班牙家庭住在一起。你会被欢迎到他们家里,和他们一起吃饭,一起享受闲暇时光。虽然这个选项可以让你了解西班牙的日常生活,但语言障碍可能会让你很难与你的寄宿家庭沟通,并最终与他们建立联系。微笑和手势是普遍存在的,但如果没有基本的交谈,你就会错过了解彼此的机会。

另一种选择是,你周围会有一间讲英语的宿舍,其中许多人可能来自美国。

这将使结识新朋友和建立支持网络变得容易。然而,只和说英语的人在一起会让你孤立,让你无法完全沉浸在这种文化中。永远不需要说西班牙语会使你在学习时失去动力。虽然熟悉和安全的感觉很好,但你不想被困在自己的舒适区,错过西班牙所能提供的一切。最后,如果你想要一个更独立的体验,你可以自己找住处。在欧洲,伊拉斯谟项目是一个欧盟交流项目,让欧盟大学的学生在学习期间可以到处跳来跳去。毫不奇怪,西班牙也是欧洲学生的最爱。正因为如此,学生住房既便宜又充足。如果你有兴趣在合租的房子或工作室里找一间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