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你已经对如何用英语或人文学科写论文结构有了一个概念,让我们来讨论一下顺序。无论主题或主题是什么,有一件事是清楚的——任何文章都必须包括引言、正文和结论。按照这个顺序。虽然您可以尝试其他的方法,但是有一些基本的指导原则需要记住。让我们看看下面。

文章结构

用钩子开始你的介绍。提供一些统计数据,描述一种生活状态,或者在开头插入一句话——确保你选择的技巧与文章的目的一致。接下来,用一两句话陈述你的论点。把它当做整篇论文中最重要的句子,你会多次返回。在你的论文陈述之后加上一个简短的高潮,这样读者就能对文章有一个大致的了解。

当引言吸引读者的注意力并向他们呈现一个主题时,结束语则是对你的观点和论点的总结。

它也在你的论文内容和更广泛的背景之间建立了一座桥梁。它让读者思考这个主题,想要更多地探索它或与他人分享信息。当引言吸引读者的注意力并向他们呈现一个主题时,结束语则是对你的观点和论点的总结。它也在你的论文内容和更广泛的背景之间建立了一座桥梁。它让读者思考这个主题,想要更多地探索它或与他人分享信息。

按照上面的建议组织你的介绍和结论是一个行之有效的策略

那么,如何组织文章段落呢?你的文章的主要部分由你决定。但通常,你用它来向读者展示你的论点或陈述。每一段一个大论点就足够了。因此,明智地选择你的证据,并考虑你将如何陈述它的顺序。你可以试试下面的模式:一个较弱的论点,然后是一个突出的反论点及其反驳,然后是最有力的论点。

为了写一篇吸引读者注意力并说服他们的好文章,你应该多想想文章的结构。除了介绍、正文和结论等基本要素外,还有很多其他东西需要考虑。例如,参数的顺序。此外,规划阶段是必不可少的。如果没有地图或轮廓,就很难实现一些坚实的结构。所以,思考、计划、设计、建造和布置你的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