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有很多原因可以解释为什么考试需要重新sat:也许是个人原因阻止了你等等。无论如何,最大的问题是在课程、第一次考试和重新sat之间已经过去了多少时间。是几个星期吗?一个完整任期?下面的建议可能会帮助你更好地规划你的准备工作。

不要以为问题是一样的

你可能犯的最大的错误是假设你的题目和上次的一样。即使你没有参加考试,老师也会认为你认识班上的某个同学,他可能会通知你。他们肯定会做一个独特的考试,以某种方式涵盖相同的材料,但不是相同的考试。

不要以为问题会不一样

然而,仅仅因为考试可能不同并不意味着一个旧的考试或者一个朋友对考试的了解是无用的。记住,通常会有一些核心信息至少能让你达到平均水平。很有可能,旧的考试有这个核心信息来帮助你开始。不过,有一点要注意:如果你从一个参加考试的朋友那里得到考试信息,但你没有,记住他们的记忆可能会出错,他们需要的成绩可能不如你的好。

知道这个格式

参加或重新参加任何考试的一个方面是了解考试的形式。大多数老师对告诉学生考试的形式没有任何意见;无论是选择题,填空,简答题,还是短文。如果你不知道,你不应该问你的导师有任何保留。但迫切想知道更多的事情会让人不悦。

自考

为考试做准备的最有效也是最真实的方法之一就是为自己准备考试。以你最近的考试为例,试着找出一些方法,让你的问题比你已经知道的问题更难,更有挑战性。想想:一个残忍的虐待狂教练在这次考试中会问什么?这是一个很好的方法来准备自己。

发现老考试

根据学科领域的不同,大学里经常会有以前的考试。如果不是,你可以请求你的老师或他们的部门给你提供旧考试的副本。这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方法,因为多考试可以让你有机会发现趋势和确定贯穿整个学期的共同主题。同样值得注意的是,教授们经常使用旧的考试来给他们自己的想法。

为考试寻找其他来源

互联网也可以成为考试和试题的一个很好的资料来源。当涉及到基于主题的论文类型问题时,阅读其他学生的论文是一个很大的帮助。网上有大量的大学生在网上发表他们自己的论文。这可以让你在坐下来之前就有机会塑造自己的职位或展开一场辩论。例如,如果你知道你有一篇关于莎士比亚的《哈姆雷特》的论文考试,在阅读《哈姆雷特》的同时阅读其他关于《哈姆雷特》的文章真的会有帮助。如果你有更具体的细节,你可以要求模型考试答案准备通过网上服务。这也可以进一步帮助你在考试前形成一套论证和发展思路。事实上,这些都具有原创内容的优势,因此可以提供新的思路,使你的考试与众不同。

提前计划

无论你选择什么攻击路线,你必须做的一件事就是提前计划。很可能你会提前知道一个合理的时间,考试需要重新sat,以及什么时候。我们需要很长时间来准备,收集我们上面建议的材料,或者为自己做考试。你不想等太久,所以尽快开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