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法指南通常会讨论悬挂修饰符和错位修饰符的长度,这不仅是因为它们很常见,而且还因为它们包含许多类型。 然而,为了掌握基本原则,没有必要深入研究语法的细节,只要一句话中修改的词语必须与已修改的内容明确和密切相关,而不是单独留在别处。

有时,悬挂的词语与他们装饰的词语太远,例如以下短语:“炒在烤架上,陈闻到铜河鲑鱼(烤在烤架上,小晨闻到铜河鲑鱼)”这样说,如果陈是一个谁被烤在烤架上,因为他的名字是最接近的术语 “炒在烤架上”。

这个表达式意味着几乎完全相反,所以我们必须弄清楚主要词并确定要修改什么。 我们需要将悬伸修饰符移动到实际修改的鲑鱼这个词,并且这句话非常清楚:

陈闻到铜河鲑鱼炒在烤架上

有时还不清楚这两个可能的单词中的哪一个是修饰符:

“百合对生苹果和杏仁过敏)(百合对生苹果和杏仁过敏)”你只对生杏仁过敏,还是你对所有杏仁过敏,包括烘焙的杏仁过敏? 如果你吃不好的东西,这是一个生死的问题。

以下版本更清晰:

“百合对杏仁和生苹果过敏)(百合对杏仁和生苹果过敏)”

在这里,原始显然只能修改苹果。 包含动词的悬挂修饰符特别常见,有时很难识别。 例如,这句话:“买了吉他,它现在需要调整(购买吉他后,它必须调整)”,这不叫谁买了吉他。 这个问题的解决方案之一是添加一个人名将第一个和最后一个子句转换为并行结构:

“魏志,买了吉他,现在需要调整它。 ”

如果你知道你是谁,很容易忘记读者需要被告知; 然而,读者不可能理解他的意思。

这里是悬挂修饰符的另一个例子,这次在句子的末尾:

“退休派对是一场灾难,没有得知亚瑟在前一周被监禁。

没有迹象表明谁知道。

修改示例:

“退休派对是一场灾难,因为我们没有意识到亚瑟在上周被监禁。 到监狱)”

悬挂修饰词的被动表达往往会让你笑被动动词。

“在审查 Gareth 的计算机记录时,发现花费了数百个小时在线游戏上。 )”

这样的短语不是很多人的问题,在专业写作中很常见,但在技术上,有必要清楚地指出谁找到了它。

增加行动者的数量和取代这项倡议是能够解决这些问题的。 与此同时,我们也可以澄清 Gary 正在玩游戏:

“审计师,检查 Gareth 的电脑历史记录,命名他玩网络游戏的 100 个小时。 (审计师在检查 Gary 的电脑记录时,发现他花了数百个小时玩网络游戏)”

错位的修饰词副词位置

在一句话中,像几乎,甚至,硬,单独的副词几乎是特别容易被夹在错误的地方。

“罗密欧几乎吻了朱丽叶,只要他遇到了她(罗密欧几乎吻了朱丽叶一见钟情)”

这意味着他没有吻她,他只是拉着他的手。 虽然这是真的,但您可能希望以完全不同的方式表达它:

“罗密欧亲吻朱丽叶几乎只要他遇到她(罗密欧亲吻朱丽叶几乎只要他遇到她)”

这样的副词作为修饰符的位置是非常重要的,它修改了不同的单词,在不同的位置,以及前面和后面的例子的含义是非常不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