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你努力,你也逃不掉家庭作业。它是每个学生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此外,它对整个教育过程是至关重要的,因为它帮助你专注于你在课堂上学到的东西,处理所有这些新信息,并将其应用于实践。同时,家庭作业往往与压力有关。最主要的原因是它需要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所以你可能会很高兴地知道,任何人都可以简化这项任务,每天有更多的空闲时间。一般来说,成功的关键是专注于你的任务、准备和合理组织工作的能力。

得到组织

首先,立即记下你所有的作业。我们建议把你的笔记记在一个特殊的笔记本上,这样你就可以随时检查它,并明白现在什么任务是重要的。这样做,你就不会花那么多时间去回想明天之前必须要做什么,以及什么可以等上几天。你有小抄吗?如果你没有,你必须拥有它。不,我们并不是说你必须在考试中作弊,但是如果你想记住一些重要的事情,作弊是非常有用的。每个人都缺乏特定领域的知识,通过注意必要的定理、表格和图表,你会更快地记住这些东西。为每个单元制作一个备忘单,并在每次学习新内容时更新它。如果你经常遇到同样的问题,我们建议你在解决问题的同时注意到它,这样你就不需要一遍又一遍地想办法解决它。清理你的储物柜和背包。整理好你的笔记本、课本和所有其他必要的东西,这样你就能快速地使用它们。

选择一个和你一样对数学感兴趣的同学,每天和他或她讨论家庭作业。所有成功的人都知道团队合作有多重要。你会简化头脑风暴的过程,得到更多新鲜的想法,有人可以交谈。

创造一个合适的工作场所

如果你的工作环境一团糟,你就无法集中精力高效地工作。此外,如果你喜欢坐在地板上甚至床上做作业,这是一个相当坏的习惯。我们建议你在办公桌后工作,组织好你的工作场所,去掉所有不必要的东西,确保光线充足。在黑暗中工作,你会感到困倦,注意力不集中。根据主题对课本进行分类,提供快速获取诸如计算器、草稿纸、横格纸、铅笔等必需品的方法。

排除干扰

如果你真的想提高你的效率,你必须专注于你的工作。因此,手机是你最大的敌人。如果想查看你的社交网络的诱惑太大,关掉它,甚至把它放在另一个房间里。如果你真的需要你的手机,你可以设置一个计时器5分钟每次你解锁它。关掉电视,排除其他干扰。

计划你的工作

检查你的任务,注意哪些任务是相互关联的。如果你先做这些工作,你会节省时间。我们还建议跳过困难的任务。是的,你答对了:从简单的任务开始,这些任务不需要你核对课本或做艰苦的计算。把最难的留到以后,这样你就可以集中精力,有足够的时间检查所有的细节。仔细检查你的工作,确保没有漏掉一个错误。阅读论文是一件很有必要也很有用的事情,因为你必须准备好解释你的答案以及你是如何找到它们的。别忘了每半小时休息5-10分钟。你的大脑不能一直集中,它需要放松几分钟。在那之后,它将开始更好地工作。我们建议散步或锻炼身体。你的身体需要氧气和新能量。此外,不要忘记喝水来保持水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