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大学的论文写作作业多得数不清。教授突然给学生布置了大量的作业和写作测试。如果你不能适应这种激烈的节奏,当你学习如何快速写一篇文章时,你会感觉好得多。这种问题通常是大一新生所固有的,他们习惯于把写作过程延长几天,只有灵感来临时才会去做。他们从头到尾都在写文章,没有列出或整理信息。让我们想象一下:你刚刚决定建造一座房子。你对这个项目只有部分的了解,但是没有蓝图,没有材料,也没有工作人员来帮助你。你是开始执行这个计划呢,还是先准备一下?这正是这种方法在写论文时的样子。

做得快吗?

当你花10到20分钟写一份草稿的时候,你可以节省很多时间。一份草案或详细的计划包含80%的想法。另外20%是解释和进一步的主题阐述。这就是为什么你的创作过程像火车一样运行:在通往结论的路上没有障碍。

头脑风暴和规划

理解题目的内容或你自己选择的题目。记下所有出现在你脑海中的想法,不管它们有多好。画出你论文的说明性结构。另外,你也可以从预先写好的文章的数据库中找到类似的例子,从中收集一些想法。在整理了一份令人生畏的笔记清单之后,继续对其进行系统化。用你留在纸上的所有备忘录来概述你的文章。好的草稿会在将来节省很多时间。如何写计划?这里有一些建议给你:

  • 坚持传统的论文结构“引言-主体-结论”;
  • 设计一个引言和论文陈述的挂钩;
  • 精简你的观点列表:拒绝那些不值得的观点,并根据它们的重要性将剩下的观点按降序排列;
  • 你可以用另一种很棒的写作方法。你把标题、引言和结论都抛在脑后,去写文章的其余部分。对于每一件作品来说,开头和结尾都是最难的部分。所以,把它们写在作业主体中讨论过的论点上要容易得多。

使用样本纸作为信息来源

一个更有用的建议是,你可以从写作服务订购一篇论文样本,他们会尽快完成为你量身定做的项目。关于你的主题的文章将帮助你快速地写一篇文章,因为没有必要做如此彻底的研究。甚至大纲也不是必须的;您可以简单地遵循结构,使用一些想法,以及参考样本论文中提到的来源。

如何在现场写论文?

通常学生被指派当场写一篇论文。在大多数情况下,它发生在考试期间。当然,这个任务更困难,因为它包含了情感因素,但是,如果你已经做了一些重要的努力并做好了准备,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保持冷静,告诉自己考试不是世界末日。为了让你冷静一点,请记住,对现场作文的评价通常比你在家写的文章更可靠。即使在有限的时间内,你也有机会给你的教授和同学留下深刻的印象,并取得理想的成绩。最后一条建议是:你在写作上练习的越多,你处理这些事情的速度就越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