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寻找一所大学和一门课程似乎是一个非常艰巨的任务开始,但是我要给你一些建议,帮助你在你的道路上找到你的梦想!

  1. 首先,我建议你考虑一下你对什么感兴趣——商业、数学、科学、法律?有一个广泛的主题领域是好的开始!一旦你做到了这一点,你就可以开始思考哪些领域是你最喜欢的:例如,在商业领域,它可以是市场营销、会计或人力资源。这是你应该开始考虑哪些大学提供你想学习的课程的时候了。
  2. 我们将成为你最好的朋友,而你正在寻找大学课程!它不仅有关于每门课程的广泛信息,而且还提供了入学成绩和大学网站的链接。你所要做的就是在你想学习的课程中输入一个关键词——例如市场营销——它就会弹出所有标题中有市场营销的课程。当你想知道这些大学有多远的时候,地图选项也非常有用。从这一点上,我建议你通读一下你所愿意去旅行的大学的课程内容。然后任何你感兴趣的课程,写下他们的名字和入学成绩!
  3. 一旦你知道你想要学习的是什么,看看排名表也是一件好事。排名靠前的大学值得研究,因为它们排名靠前是有原因的!
  4. 一旦你这样做了,订购一些你最感兴趣的大学的招生简章。它们是免费的,你可以很容易地从大学的网站上订购,通常有一个在线版本!这份招股书将提供更多有关这门课程和这所大学的信息,并显示开放日日期——我将在我的下一篇博客文章中讨论这一点。